第四章 被勾引了?

瑠域
發佈於願望
2023/08/2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在公爵宣布要領養翎夜與席安後,最震驚的除了翎夜和席安外還有院長

院長:「該死!怎麼就看上那一個!貴族宴會就要到了,真讓公爵領走了的話我就拿不出貨給那些貴族了!」院長氣憤地踹倒椅子

貴族宴會,是非法的地下拍賣會,會拍賣魔獸、禁藥、禁忌魔法道具等,而在近期不知何人起的開端開始拍賣有魔法能力的孩子,而貴族們反應異常的好,每個孩子各個價格不斐,院長得知這個消息後就開始物色孤兒院孩子將其賣出獲利

「咚咚」一震敲門聲響起

院長:「什麼事?」院長不耐煩的問道

恩奈:「院長,公爵大人的秘書要找您⋯⋯」恩奈小心翼翼地向院長說道

院長:「知道了!」院長不耐煩的回道

與此同時,被逮到的翎夜與席安在公爵的帳棚內

翎夜:「確定這是帳篷嗎?比我的房間還大」

席安:「⋯⋯翎夜,怎麼辦?要再試試看嗎?」席安很不希望翎夜去公爵府,害怕翎夜會離開自己

翎夜:「席安,我們現在先乖乖待著,現在這個森林已經被那個死神佔據了,就算現在成功離開帳篷周圍也會被騎士抓到,先再觀察看看吧!有可能那個死神只是一時興起而已。」翎夜握住席安的手認真的說道,想起當時公爵要砍下席安的手就感到害怕

席安:「好!那我⋯⋯」席安說到一半的話被身後的聲音打斷

公爵:「死神是誰?」低沉又富有磁性的聲音響起

翎夜:「啊!就是這個帳棚的主⋯⋯人⋯⋯啊!」翎夜微笑地說著邊向後看,想看看是誰的完美聲線,結果看到自己口中的死神本人就站在面前,翎夜上揚的嘴角馬上凝固,心想「為什麼要在別人的地盤上說著地主的壞話?我再這樣下去肯定早死!」

翎夜:「啊⋯⋯那個⋯⋯」不知所措的手抓著衣服

公爵:「⋯⋯呵」

翎夜:「?」翎夜心想「呵?他是在嘲笑我嗎?看他的表情好像不是,那聲『呵』是什麼意思?嘖!這個死神以為我真笨啊!」膽小的翎夜不敢說出口就只敢在心裡對公爵不敬,但臉上的表情完美的演示出翎夜心中所有想法,公爵將其看的一清二楚

席安:「⋯⋯」

突然帳篷外傳來吵雜聲,有人在鬧事,這時騎士團團長走進帳棚向公爵報告這突如其來的情況

翎夜:「發生了什麼?」翎夜小聲地向席安說著一邊心想「外面的聲音怎麼有點耳熟⋯⋯」

席安:「不知道⋯⋯」席安看著翎夜回答道,席安一直握著翎夜的手,好像這樣心中的不安就會消失

翎夜:「席安,這個聲音有點像在書房時聽到的聲音,和變態院長說話的那個」翎夜小聲地跟席安說自己想到事情,而這些小動作都被在一旁的公爵看著

席安:「好像是,那個說要撈一筆的人」席安也小聲的說著

公爵:「誰要撈一筆?」公爵走近兩人問道

翎夜:「對!就是⋯⋯」翎夜還沒說完就被身後的公爵嚇的抖了一下,席安馬上拉著翎夜遠離公爵並安撫著

公爵:「放開」公爵平淡卻不容反抗的說道

席安:「不要!」席安直視著公爵並堅定的回答道

公爵:「⋯⋯」公爵本想命令一旁的騎士團長將席安的手砍下,但想到翎夜昨晚的反應罕見地收回了命令

騎士團長:「公爵大人,鬧事之人想見小姐」

公爵:「為何?」

騎士團長:「他聲稱小姐是她失蹤的女兒」

公爵:「哼⋯⋯他的?」隨著公爵陰沉的聲音周圍的溫度瞬間降到冰點,讓翎夜與席安深感不適,翎夜想「這裡有冷氣機嗎?誰開的?溫度調太低了吧!」

騎士團長安靜地守在一旁等待公爵下達命令,這時秘書進來了

秘書:「公爵大人,領養手續出了點狀況,那個⋯⋯」秘書說到一半看向翎夜猶豫著要不要開口

翎夜:「?」翎夜聽到死神祕書溫柔的美聲馬上向他看去,卻看到秘書也在看著自己感到疑惑

席安:「⋯⋯」席安在一旁關注著沒有說話

公爵沒有回應秘書而是帶著周邊的低氣壓走出帳篷

外頭的騎士看到公爵恭敬的向他行禮,而那名鬧事的男子看到公爵便立馬向公爵大聲喊道

男子:「公爵殿下,請將我的女兒還給我,我那可憐的女兒啊!」聲音急切真誠真的像是心愛的女兒失蹤已久,辛辛苦苦終於尋到了,可是那名男子看向公爵的眼神卻沒有一思急切擔憂的情緒,而是充滿了算計

公爵:「你的?」公爵陰沉地說道,此刻的公爵十分不滿

男子:「沒錯!那是我失蹤已久的女兒,我找了很久!請將她還給我!」男子理直氣壯地向公爵說道,但顫抖的雙手卻曝露了他不安恐懼的內心,男子想「她就是院長口中重要的貨,可是值很多錢的!我可要搶回來!」

這時秘書走來將手中的一份資料呈給公爵,而公爵看完後罕見地勾起那淡漠的嘴角笑了

公爵:「約隱,南方人,曾結過一次婚生有一女,女兒因病消逝,而妻子無法忍受丈夫的賭癮與家暴向神殿申請離婚,得知消息將她毆打致死並拋屍野外。所以她根本不是你的。」公爵將秘書給他的資料一字不漏的全唸了出來,男子聽到後渾身顫抖直直向後退

約隱:「你!你調查我!」

公爵:「鷹,在我國將人毆打致死是何罪?」公爵無視約隱向著騎士團長詢問道

鷹:「回公爵大人,是以死罪判定」

公爵:「那⋯⋯」公爵原本想讓鷹當場處置約隱,卻感受到一股視線向其看去是翎夜

鷹:「?公爵殿下」

公爵:「抓起來,交給審判室。」

鷹:「是!」

公爵吩咐騎士護衛翎夜回帳篷後自行離開,而翎夜在公爵踏出帳篷後偷偷地跟上,想要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看完整個過程後翎夜沒有任何反應,只是呆呆地站著,但此時翎夜的內心十分激動,想「他們有看到嗎?那個笑容!天哪!怎麼會那麼好看!那麼性感!難怪平常一副死人樣,這個笑容簡直奪人心魂!那個淡漠的嘴角勾起時連同我的心臟也一起被勾住了!竟然有這樣的神顏存在!不愧是死神不管一撇一笑都要置人於死地,但是話說回來剛剛那個瘋男人說了什麼?」

席安:「⋯⋯」

一旁的席安看到翎夜的樣子十分不安,想「翎夜該不會是看上公爵的臉了吧!」席安早就發現翎夜非常喜歡漂亮的人和好聽的聲音,每次翎夜都會看著席安的臉傻笑,聊天時也會引著席安讓席安說很多話,就算發呆也會朝著相貌好看的人發呆,所以此時的席安在心中認定了公爵是個危險的存在,連同那個祕書

此時秘書將領養手續與約隱的事處理好後,便吩咐騎士與下人們準備返程

公爵:「她如何?」公爵問秘書翎夜的狀態

秘書:「小姐用過晚餐後就睡下了,並無不適」

公爵:「嗯」

秘書:「公爵大人,那⋯⋯詛咒之子」

公爵:「留著,她喜歡」

秘書:「是⋯⋯」

晚間,席安想試探翎夜對公爵和秘書臉蛋的想法,但卻被守在帳棚外的騎士攔住了,席安只能揣著不安的心回帳篷了,安靜的夜晚過去了,明媚的早晨來臨,公爵一行人帶著翎夜與席安啟程返回領地

1會員
9內容數
您好,歡迎光臨,瑠域的幻想沙龍 在這裏會不定期的出現瑠域的幻想世界,在這裏您可以隨心的點開任何一個世界,並在此留下您駐足的痕跡,瑠域會開心您的到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