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大安】公館商圈美食推薦-阿鑾手工法國麵包!好吃又便宜!

2023/07/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那天到公館商圈旁的水源市場夜市覓食,
經過阿鑾手工法國麵包時,
攤位前排得滿滿都是人,排隊隊伍還折返排成兩列,
出於好奇,我就加入排隊行列,準備嚐鮮!

雖然排隊的隊伍有點長,
但店家已經準備好很多食物擺在攤位前,
除了法國麵包現做、需要小小小小小等待外(製餐速度真的蠻快的),
其他東西都是拿了就可以結帳離開,所以人流消化速度蠻快的。
大約五分鐘後,我就買到我的餐點,一轉身就呈現最上圖的情況~
所以如果排隊隊伍很長,大家不用太擔心:)
更何況…為了美食,等待是值得的!!

raw-image

攤位前擺放的食品,印象中有涼拌雞爪、涼拌豆干、涼拌木瓜絲、涼拌木耳、越南春捲、越南河粉、炸芭蕉等,種類很多、份量不小而且價格很便宜,超級經濟實惠!

raw-image

那天我看了看老闆身後有這麼多法國麵包,想來他們家的法國麵包一定很厲害,我就點了一個牛肉法國麵包(110元)。

拿到後馬上開吃,
一口咬下,外皮真的超級酥脆,咖沙咖沙的,很適合做ASMR。
裡頭除了有醃漬的蘿蔔絲、小黃瓜外,還有肉泥和厚實的肉片,
食材超級豐富!吃起來也很清爽,很適合夏天~
(寫到一半突然又好想吃了 🤤)

raw-image
raw-image

我另外也挑了一盒涼拌豆干回家。
豆干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炸過的臭豆腐,蠻有咬勁的,
醬料是很常見的涼拌菜那種醬油口味,吃起來蠻熟悉的,很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這麼大一盒,這麼多豆干,也只要60元,CP值真的超級高!

raw-image

這家店真的好吃,價錢又實惠,怪不得生意超級好~
推薦給大家!

二訪

太想念好吃的法國麵包了,隔天又來買了一次。
這次是中午時間來訪,排隊的人比較少,而且攤車上的餐點種類比較多!
就再拍一張攤車讓大家參考!

價格

raw-image

今天點了一個雞肉法國麵包,請老闆辣醬多加一點😆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另外又外帶了河粉(90元)、涼拌木瓜絲(60元)回家準備當晚餐😋

raw-image
raw-image

這家真的好好吃,成為我新的愛店!

店家資訊

店名:阿鑾手工法國麵包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90巷2號
電話:0986-161-756
營業時間:08:00~23:00
支付方式:現金、Line Pay、街口支付等

17會員
125內容數
韓國大邱旅遊景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