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法國皇家 | 臺中美食推薦:第二市場外的美食

2022/08/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為念完台台ㄧ台就到北部唸書、工作的北漂壯年,對於臺中第二市場的美食印象不外乎:
  • (請自行填空)
  • 滷肉飯(早餐就可以吃)
  • 長崎蛋糕(彌月也適合)
  • 米腸、蘿蔔糕(怎麼吃都好吃)
  • 豆漿紅茶(營養美味的特調)
美食推薦不限於以上列舉項目,還有鄰近區域我建議可以鋪路成下午茶甚至晚餐的項目,建議先從電話預約開始再出門!
臺中美食推薦1#【阿斗伯冷凍芋】
最早我的印象是逛中華夜市時去吃,今天行經萬代福影城的時候,忽然好想喝飲料,想到乾脆去吃甜食,台灣味就是冷凍芋,現在阿斗伯居然還有烤吐司🍞!就用圖片給大家看看週六下午五點的盛況:
谷哥清楚告訴大家有什麼可以吃,座位區如何
在我排隊以後,人潮又更多了⋯⋯不過前面黑色情侶💑在幹嘛?
材料多半先裝罐,然後現場倒入杯子或是碗內
看起來都好吃,我選擇冷凍芋,45元
跟以前一樣有兩塊,不過大小跟價錢當然回不去了
臺中美食推薦2#【越南法國麵包工藝】
這間出門就要電話先預約,不過付錢才會開始製作。附近的小辣椒似乎也不錯。夏天吃酸酸辣辣很開胃,法國麵包就像是把生菜沙拉包進去法國麵包,也就是另類割包~
幾乎是破5000的評論
一間商店精彩的不只是招牌
上過很多採訪呢!
很忙碌
招牌很漂亮好吃
現在都可以對切份量看起來多
我們買脆皮烤豬、鮪魚、蔬菜煎蛋(素)
鮪魚
脆皮烤豬
臺中美食推薦3#【黃家鵝肉】
在地超過40年,店面持續拓展,派出所也推薦,下午四點開始,還沒到用餐時段人潮就不少,也是中區的好選擇!
這些東西排完,可以回家吃,也可以順便去綠川散步,這幾年整頓很漂亮,晚上散步挺浪漫的,有助於消化,繼續再戰臺中推薦美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148內容數
聊聊我所看見的未來 元宇宙、web3.0、親子共讀、育兒甘苦 元宇宙究竟是駭客任務還是一級玩家? 我不知道 在那樣的世界來臨前 讓我和孩子一起見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