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終將逝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整個世界都在崩裂

但一切都無所謂了

我所行之路留下的鮮紅花瓣

也會消逝於無限的時空之中

 

只是很可惜的

我最後是以這樣的姿態離去

我依舊不停地流血

一步一紅花

 

但這也都無所謂了

因為一切終將逝去

 

最後

沒有你沒有我沒有他

不在也不再

我們的存在

一切終將逝去

    20會員
    104內容數
    這裡充滿我的幻想 我存在於現實與幻想的夾縫中 我可有可無 我是痛壓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現實與幻想的夾縫 的其他內容
    夜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哭泣的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時間它總是殘酷又難熬,但時間它同時也將證明一切。【時間它總是殘酷又難熬,但時間它同時也將證明一切】 也許你正在成長當中自己不知道,時間悄悄的那些將努力成果的注意力帶走,有時成長的足跡要透過成果才讓人感覺到自己所付出的努力。 有時不是不努力,而是時機還沒到來,看不到的結果,並不代表你沒有向前走。 只要沒有放棄,不斷的努力,其實你正一步步的往前。 那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4-11
    你得相信事情總會過去,給自己一些時間,它將證明這一切。【你得相信事情總會過去,給自己一些時間,它將證明這一切】 . 「雨過天晴」講述由黑暗轉光明的變化。. 人的情緒真的難以控制,因為真性情,人生中總有那過不去的坎,會想要一走了之,要相信事情總會過去的,就如同情緒由壞轉好在一念之間,回頭才發覺剛剛怎麼會那麼如此的低落,你得相信那道坎能夠跨過,請再給自己一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3-20
    「人類圖」─如果當年我的母親能夠遇見它,或許一切終將不同! 我明白,這個世界沒有如果,其實就算沒有了人類圖,只要你夠愛你自己,在你的家人朋友們都懷疑你時,你還能獨排眾議的信任你自己,那麼我相信人類圖出不出現對你來說都是一樣的,因為你一定能精彩地活出你自己!
    Thumbnail
    avatar
    athena
    2023-02-23
    一切終將煙消雲散All that is solid melts into the air 有時候看看這具身軀 想著這世界如此潮濕 多少冰塊融化成水化作水蒸氣 即便現在看起來沒有什麼問題 但多少東西其實已經化成水了呢? 或許 其實就像顆水球一樣 看起來還成形 其實裡面滿滿的水 一戳就破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2-02-14
    📚📑📝:《液態現代性》| 一切穩固的事物終將瓦解(下) 資訊流(Information Stream)事實上並不是包曼提出的,而是科技文化領域的學者凱文.凱利(Kevin Kelly)在他的一本探討科技未來走向的書《必然》(The Inevitable),當中提到未來的資訊必然以「流動」(floating)的方式呈現.......
    Thumbnail
    avatar
    鋼哥
    2021-06-08
    📚📑📝:《液態現代性》| 一切穩固的事物終將瓦解 一切堅固的事物都煙消雲散了。在宛如流水般不斷變動的城市裡,我們四處游移,不知何去何從…… — 齊格蒙.包曼(Zygmunt Bauman, 1925–2017)
    Thumbnail
    avatar
    鋼哥
    2021-05-25
    時間終究會治癒一切我甚至認為,若為了讓往後的日子能過得下去,是否只能靠催眠來讓自己失憶了?
    Thumbnail
    avatar
    油雞小姐
    2021-04-13
    一切以西方模式解釋中國的講法,都該停下來近代講人類文明史與中國文化史,都有個基本框架,謂人類由蒙翳至文明,經歷了巫術時代、神權宗教時代,最後才進化到理性申張的人文世界。 例如西方古代講神話,中古講基督宗教,啟蒙運動後才告別上帝,脫離神權。 中國也是,夏人尚鬼,殷商凡事都要占卜,君王即是大巫。周初才開始朝人文精神轉向,徐復觀先生稱為「人文精
    Thumbnail
    avatar
    龔鵬程大講堂
    2019-12-23
    這一切終將發生─《黑鏡S5》隨著黑鏡第五季的播出,豆瓣評分僅6.6分,大家都在說黑鏡部黑鏡了。不管你看第五季了沒,第五季還是值得一看吶!
    Thumbnail
    avatar
    不正田心
    2019-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