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立

2023/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YC

photo by YC

今年適逢而立年,生活發生了些許變化,有好的也有壞的,但健康快樂最重要。

前陣子男友來台灣一週,下機隔天我們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再隔天宴客,接下來幾天在日月潭、新竹和台北玩,然後再把變成我先生的男友送出境。

宴客當天只請了四桌,濃縮了這三十年來在我人生各階段佔有一席之地的親友們,我平時做事橫衝直撞不思考後果,常常搞得遍體鱗傷,好在有這些人伸手拉我一把,真是無盡地感謝。

現在等先生那邊處理好文件,我才能開始申請簽證並正式搬入蘇格蘭,目前在老家跟媽媽和妹妹大眼瞪小眼,生活習慣與價值觀相差太大,我好幾次忍住但也有幾次忍不住情緒地大吼大叫,看了醫生拿了藥,現在腦袋放鬆許多,希望可以維持到我離家。

    蘇格蘭苦艾酒
    蘇格蘭苦艾酒
    到處晃來晃去,現定居尼斯湖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