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的日常|咖啡廳果然就是一個治百病的好地方。

2023/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得不說,老吳找咖啡廳的功力,這幾年真的是大進步。
去內蒙古的這幾天,剛好碰到我有點不是太舒服,頭痛得讓我煩躁,老吳馬上便提議去咖啡廳坐坐。
老吳果然是把我的底細摸的很清楚,完全知道對我來說咖啡廳就是一個治百病的地方。
我們離開北京的炎熱,到了內蒙古都是20幾度的涼爽天氣,有時候早上起床還會是在15到16度的溫度,老吳甚至都有些後悔沒有帶長袖衣服來,這簡直就是一個避暑勝地啊!!!!
雲朵咖啡廳是在一個小巷子內的社區門口,咖啡廳最吸引人的就是門口的那一棵大樹!!!

raw-image


還有就是這只可愛的小灰貓,看到點兒之後,非常的好奇,一直想要靠過來跟點兒打招呼,只是點兒不是一個對貓咪太過友善的小狗,讓我只能一直把點兒抱在懷裡,避免她去欺負這只可愛的小貓咪。

raw-image


後來聽店員說,這只貓咪是自己跑來的,後來他們就收養了他,替她買了一個可愛的小木屋,放在咖啡廳的入口處,小貓咪打完招呼之後,也乖巧地回去自己的小窩睡覺去,過著自己舒適的小日子。

果然,一杯熱美式之後,我的頭痛終於舒緩了不少。

raw-image


咖啡廳果然就是一個治百病的好地方。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