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夢境-跳動的金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Paint by Hsun

我應該身在一個帳篷內,金光閃閃,金碧輝煌(有古代阿拉伯風)。

有人搬一些字畫進到帳內,捲起來吊掛在牆壁上。

有些人在外頭評論一些框,認為是廉價品。某個女人說:這些不值錢的框,大概只有99元。我對這些話有反應,大聲回話說:如果只有99元,那你買100個給我吧!

對方看似對我沒反應。

我在翻閱這些字畫,對於裡面不是我畫的,感到有點生氣(大概是我認為搬來的應該是我的東西,為什麼是別人的,這種心態)。

黃金(有飾品,不平整的金塊)整齊舖撒在地面某一個區域,還有很多金箔畫(心裡仍在想,不是我畫的,其實我也沒畫過金箔畫)。其中特別的地方,有些小金飾會原地旋轉而小金塊會原地上下跳動。

帳裡面的人離開了,他們剛在討論乘坐遊輪的事,女人說,有人可以招待很多豪華的行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25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夢境與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會員
293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