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或許、後來,不論用多大的氣力去回愛這個世界。

短暫期間之內仍然不會有改變。

「嘿、還好嗎?」

祢垂低著頭。

「這次從破碎的自己當中有找回什麼嗎?」

「我看到好像有人留下。」

祢說。

「至少部分回憶留了下來不是嗎?」

我向祢說道。

「真實、虛偽之間,只要最真實的真實與最真實的虛偽能夠被看見。」

「並且加以守護,也就問心無愧。」

我微笑著。

祢苦笑著看著我,我也能明白祢的無奈。

雙方大大嘆了出氣,但也知道這份熟悉的痛楚。

生活依然、繼續出走。

    0會員
    6內容數
    日常撰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m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關於這次好多人在的夏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有人有人 把鳥養在草地 養在樹林 養在遼闊的天空   有人 把魚養在小溪 養在河流 養在深沈的海裏   而我 把詩養在唇舌 養在喉間 養在生命的肺腑   當心意 與天地萬物有了共同頻率   當心眼 和某事某物看對眼   詩的心竅就打開了 詩的眼睛就睜開了
    avatar
    吳錫和
    2021-10-05
    【有人介紹仔仔畀我識】#3#3  Place. 戲院 ・ 他們一起去看電影,而然Calvin在網上和現實的感覺是不一樣,葉偉豪看似很喜歡現實版本的Calvin。
    avatar
    LoLo
    2020-02-01
    【有人介紹仔仔畀我識】#2#2 Place. Chat Room ・ 葉偉豪沒有答應Calvin開視訊的要求,想不到,他要求葉偉豪要補償他⋯⋯
    avatar
    LoLo
    2020-01-31
    【有人介紹仔仔畀我識】#1#1 Place. Chat Room ・ 葉偉豪在台灣聊天室得到一個Skype帳號,他加了,看見頭像是一個清秀男孩,他叫Calvin。
    avatar
    LoLo
    2020-01-30
    有人說天堂 有人說地獄 隨你喜歡 那𥚃一望無際,到處都是食物,但我已經沒有飢餓感,也失去了味覺。 那𥚃一望無際,到處都是新衣服,但全都是同款白色襯衫。 在那裡全部人都是光頭的,連我也是。 在那裡所有人也不會累,不會餓,不會痛,不會冷暖,唯一保留的就只有慾望。 在失去感官下,慾望是一種酷刑。
    Thumbnail
    avatar
    FAT Cat 碎碎念
    2020-01-13
    【有人說做網路行銷很難,這是真的嗎?】 【有人說做網路行銷很難,這是真的嗎?】 如果你還沒有看過Frank 前幾篇的發文 請先觀看在過來看這篇 🥊有人說運動很累 🥊閱讀就想睡 🥊發個文章我不敢 💥其實你會抗拒、不舒服 會找理由這一切都是正常的 因為你正在做你不熟悉的事物 你正跨出舒適圈 然後可以思考看看 如果你不行動不改變 三
    Thumbnail
    avatar
    網路創業日誌 Frank
    2019-09-20
    有人晚上出門要擦防曬嗎?你們晚上出門要擦防曬嗎?我天生就屬於比較曬不黑的那種人,不管是夏天或是冬天皮膚的顏色都不會特別變黑或變白,就算是夏天跟朋友去海邊玩水潛水或是爬山這種需要長時間曝曬在陽光底下的室外活動,我都不像身邊的朋友,需要擦上厚厚的防曬乳、穿著長袖長褲包緊緊、陽傘墨鏡全副武裝等防曬措施,但聽我怕曬黑的朋友說,他們
    avatar
    佳慧の美妝保養經驗談
    2019-08-01
    有人問我關於養生│焦慮的撫慰秘訣你試著打幾個字。試著敲鍵盤發出聲音。試著滑一下動態。試著瀏覽網拍最新上架哪些衣服。你點別人的讚。你在別人牆上回覆留言後的留言。你看社群網站的影片,你逐一看完一隻會唱歌的鸚鵡的所有影片,後來的四十分鐘,你研究起鸚鵡會說話的原理。你是這麼無聊的一個人,在自己的神遊中隨意漂浮,如入無人之境。
    Thumbnail
    avatar
    施彥如
    2018-09-20
    有人像我一樣喜歡以前的遊戲紙盒包裝嗎?最近買了PS4,還是有去遊戲賣場想找遊戲,但不知為何,最後總是空手而回。像《人中之龍》,我買回去了還是會玩,但現在買遊戲,多數是先有了目標再去買,而不像以前一樣會在店子裡看著陳列的商品,然後產生興趣。
    Thumbnail
    avatar
    鄭立
    2018-09-11
    有人還在用教科書嗎?雜學校的創新教育博覽會有感現在華山文創園區正在舉辦一場亞洲最大規模的創新教育博覽會「雜學校」,其實台灣自從實驗教育法通過並開始實施後這兩年,實驗學校如雨後春筍,在全台各鄉鎮城市不斷冒出。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