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如今

2023/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忘了許多事情,包含妳,

不如歸去,那些回憶通通都進入廢墟。

-

留下點滴,那是日記的事情,

我翻閱著無數我們在一起的曾經,

過去的歡喜。

-

我想最好的慰藉便是妳脫離了苦痛的侵襲,

不用受折磨在每日的病床裡,

用淚水跟疼痛來緩解情緒。

-

妳要安好我才安心,我會好好的不會忘記,

那些妳教導我的人生哲理,

謝謝妳出現在我生命並帶我前行,

很高興認識妳,與神同行。





蘇伏
蘇伏
沒有人是完美的,又不是機器人,人不是完人,但大家都盡可能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在莫名其妙的巧合中,大家的目的地好像都是一樣的,都是為了更好的人、事、物在努力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