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2 習慣

2023/08/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上次設定專線之後,小宮每天都在線上聊天,不論是生活的牢騷亦或是快樂的情緒。每日上線成為了小宮的習慣。

:「對了,聊了這麼久,我該如何付費呀?」小宮疑惑的問到

:「已經要進行結算了嗎?還是要繼續服務等到月底結算呢?」

:「還是月底好了」,雖然小宮有點疑惑,並且對於支費方式有點忐忑,但心裡已經習慣了夜晚有人陪伴的感覺。

:「我其實有男友了,只是……」這天小宮在聊天室裡欲言又止。

:「他對我很好,但他工作繁忙,連說句話都很難,我其實想過要停止上來,但好希望有人能哄我入睡」,小宮突然邊打字邊流淚,直至送出後才驚覺自己失態了。

:「這我可以幫忙呀~」,聊天室跳出這段文字

:「怎麼幫忙呢?」小宮疑惑的問到

:「您可以點選語音系統,並說明您想要的服務,如床邊故事、晚安吻等等」。

:「晚安吻?!」語音功能還能提供這樣的服務,真是稀奇,小宮覺得自己被逗樂了,露出了淺淺的笑容。

於是好奇心驅使下,小宮撥通了語音服務,並且說明了晚安吻的需求。

沒想到……


12會員
55內容數
進入虛幻夢境,分享自己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