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神社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好久沒有跟網友一直聊天的經驗了,這兩天我在下班後,都跟一個網友見面,我很喜歡跟他在交友APP上面聊天的感覺,可是實際見面時,總還是有一種很陌生不知道要講什麼,或是聽他不斷說他的事,我頻頻回「嗯」的狀況發生。

我知道自己有點寂寞,所以在這個時間點遇到他,就把他設定成自己喜歡的對象,只是我很困惑,跟喜歡的人在一起,不是都會感到有趣嗎?他好像沒給我這種感覺。我想我就不要想太多了,多一個朋友也沒有什麼不好。

昨天他載我去桃園神社走一走,一起去景觀餐廳吃晚餐,今天我找他一起吃冰淇淋,一起在市區走路聊天,我邀他一起寫信,當筆友,他考慮了一下同意了,我們交換了地址,我打算等他寫來第一封信之後,再回信給他,不知道這一段友誼會持續多久,他說如果明年我們還有連絡,他要看我畫的圖和我寫的故事,我說好,我總覺得有一種魔咒,只要看過我的部落格的男生好像都會離開我,我想珍惜這一段友誼,就看看一年後我們還是不是朋友了。


3.0K會員
933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