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Ai Tominaga富永愛-Vogue台灣版2023年8月號

2023/08/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VOGUE TaiwanVogue台灣版2023年8月號,封面特別邀請可說是亞洲模特兒界最具高知名度的日本模特兒Ai Tominaga富永愛來擔任。

raw-image


與多數模特兒一樣,從小因為身高鶴立雞群而遭受到許多譏笑與霸凌,15歲時被發掘擔任日本雜誌模特兒。具有東方人少見的高級時尚臉蛋與身形,很快地在未滿18歲即挑戰國際時尚舞台。

不是時尚圈的第一個亞洲模特兒,但是卻是第一位走遍各大一線品牌服裝秀、品牌廣告,全方面成績都相當優異的亞洲模特兒。即使如此,絕對不能忽略當時還算民風未開的歐美時尚圈,因此一路走來Ai可說是非常努力且辛苦著。

raw-image


Ai近期不光重新回歸時尚模特兒界,包含戲劇、綜藝也持續進行著,甚至在前幾年與多年好友成立經紀公司,希望可以透過自己經驗與資源讓更多新人擁有更多出頭機會。

本期推出兩款封面我自己都滿喜歡的,特別是張嘴倒水這一款。畫上美妝、穿的是Alexander McQueen牛仔連身長褲、配戴著Cartier珠寶系列,展現的是Ai的時尚美,用力張嘴與空中凝結的水,則是讓我感受到屬於Ai的帥氣力度。

raw-image

對了,最後祝Ai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Photographer : Zhong Lin

Stylist : Chen Yu

Hair Stylist : Miley Shen

Makeup Artist : Sunny Hsu

Photo Credit : https://www.vogue.com.tw/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88會員
550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