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到底是重蹈覆徹,還是重新來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之前的我天真的以為複合真的是重新來過,但這段感情終究還是面臨了重蹈覆徹..也許這就是高中生的天真吧!


「複合,到底是重蹈覆徹,還是重新來過」,這個問題一直在我心裡打轉。


我和他,曾經是戀人,但因為種種原因分手了。分離後,我們各自過著自己的生活,但心中總有一個空缺,那個空缺只有彼此才能填補。


漸漸地,我和他又重新聯繫起來。我們開始聊天,閒扯,還約了幾次據點看電影。我們都知道,我們沒有完全忘記彼此。


終於有一天,他向我表白,希望我們可以再次交往。我想了想,最終答應了他。我們的複合,開始了。


在我們的戀情重新燃起的那一刻,我感到非常的幸福。我們彼此都比以前更加成熟,重新在一起也好像更有自信。以為一切都可以從頭開始,重來一遍。


可是,事情似乎並不會如此簡單。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總會因為過去而產生摩擦。有時候,他會問我關於過去的事情,我會感到非常的不安。我害怕他會因為過去而再次離開我。


每次想到這個,我的眼淚就不自覺地流下來。我很清楚,我愛他,但我不知道我們的複合是不是一種好的選擇。


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很長時間。在充滿矛盾的感情中,我找尋著答案。最終,我決定,我們要重新開始。我們要放下過去,重建新的未來。


每當我們面對舊的問題時,我們都會從新的角度去看待它們。我們不去追究過去發生的錯誤,而是一起朝著未來前進。我們開始重新學習如何相互信任,如何相互支持。


每次想到這些,我就會不自覺地淚流滿面。我們雖然在過去曾經失敗,但我們現在重新嘗試,也許會成功。我們只能站在現在,向著未來的美好前進。


複合,不是重蹈覆徹,而是重新來過。每個人都有過去和現在,但在面對愛情時,我們必須全力以赴。把握當下。


    偶爾可能想到什麼就寫下來,來自高中生的各種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人生路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我是勇敢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動是因為在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已不再浪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負荷銀行市場:分析セグメンテーションは、X+企業、地域の生産と成長に焦点を当てています 負荷銀行 市場の現状と将来展望に関する包括的な洞察を提供する、車速センサー市場2023年調査報告書がリリースされました。当レポートでは、業界の市場動向、成長促進要因、課題、機会などの詳細な分析に加え、競争環境と市場主要企業の市場シェア分析についても徹底検証しています。http://www.4ma
    avatar
    Bhagat Ghosh
    2023-05-03
    到底是合約?還是負債?摻在一起做成瀨尿牛丸?你搞得我好亂啊!|銀行家PaPa|你會很好奇什麼叫合約負債嗎?簽合約不是都為了賺錢嗎?為什麼簽了合約反而讓我出現負債呢?
    Thumbnail
    avatar
    銀行家PaPa
    2022-07-18
    複合的方法有哪些?如果還愛著ta該怎麽挽回愛情是讓人捉摸不透的東西,愛和不愛有時候就是一瞬間。很多戀人在愛情中走著走著就散了,有時候並不是不愛,而是因爲種種原因放棄了這段感情。分手過後愛得深付出多的那一方往往不甘心也放不下這段感情,想跟對方複合,那麽複合的方法有哪些呢? 一、降低需求 你們分手了以後的關系是一種普通朋友,你想挽回對方的話,也
    Thumbnail
    avatar
    和合
    2021-04-22
    複合媒材藝術|金莎玫瑰這是一個新的嘗試,在適合酒精墨水的素材上,以複合媒材的方式製作出的成品。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20-09-15
    複合媒材創作|盼望願天歡喜,願地快樂,願海和其中所充滿的澎湃!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20-03-19
    複合媒材藝術|太初有道創作/攝影:米莉安 複合媒材創作的範圍真的是太廣大,材料可以是垂手可得的任何大小物品,也可以是特殊少見的材料。這幅作品醞釀了快一個月,創作的前置作業也用了約四個工作天的時間預備,是我的複合媒材創作中最搞剛的一幅。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9-12-24
    複合媒材藝術|金色浪花的琉璃海灘一直都很喜歡藍綠色與古銅金黃色的配搭,在這幅作品中也免不了又用上這套色系來創作。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9-09-29
    複合媒材藝術|穹蒼這是昨天的複合媒材創作-穹蒼。打從六月底離開做了十幾年的平面設計師,成為全職藝術工作者之後,心境上有極大的轉變。十幾年來受限於制式的框架,不僅我的靈魂痛苦不堪,職業倦怠也已經深不見底.......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9-07-31
    複合媒材藝術|創世記 終於把縈繞在腦中好幾天的靈感付諸行動,創作出來了!我給這幅作品取名叫做『創世記』。畫室的燈光不優,無法把金色的部份拍得跟實際的畫作一樣美,不過看到辛苦的成果,真的超級開心的!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9-07-26
    <p>《勝負反手拍》The Battle of the Sexes 賭賭看,男人和女人對打,到底誰贏呢?</p><p>「我也愛女人啊。只是,比較喜歡她們躺在床上,不然就是在廚房。」<br /> 「男人比較有力氣、男人的運動比較刺激又好看、而且,男人要養家;抱歉,這是生物性的限制。」<br /> 「認清現實吧,在這世上,無論是政治、經濟、運動等等,你叫得出的領域,頂尖之處都是男人的天下。」<br /> 「是啊,球場上也是需要女人呀。。。不然誰來撿球呢。」</p>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17-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