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欲(小短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享欲是無聲的告白

我睡了一覺 晚上醒來的時候天很黑 我下意識的摸手機想看你有沒有給我發訊息慢慢的我從模糊中看清楚螢幕 最後一條訊息也沒有


我不爭不搶 你愛和誰聊天就和誰聊天 不是不愛你而是我知道 你要是在意我的話就不會那樣了 可你要知道我天天打擾你 每天找你說話 找你聊天 不是因為我很閒 而是因為我惦記你 在乎你 在我心裡佔據了很重要的位置


可現在想想 可能是我太主動了 讓你感覺我的愛廉價 你不知道的是 我從來都不是一個主動的人…

    偶爾可能想到什麼就寫下來,來自高中生的各種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爆炸後的育兒小分享/前陣子因為穠穠(長子)實在頻頻挑戰理智線了~ 也因此太常罵他,忘記什麼是情緒管理, 和他關西變得有點緊張。 所以他會變得過多情緒、常哭、更胡鬧, 最近大量瀏覽資訊,也重新審視自己與調整頻率, 發現這讓我跟他關係變好外, 他情緒也更平和穩定,也更好溝通! 現在知道越多,小孩長大越好帶,
    Thumbnail
    avatar
    AMY CHO
    2023-09-13
    心理自我療癒小技巧分享跟大家分享一個療癒的心理治療,就是接受以社會角度之下也許比較差勁的自己,知道那是目前的社會角度看是這樣,社會也不一定是對的,我覺得每個時代、地區的文化都不可能是完美的,也許看樣子有問題的人只是顯現那個文化的問題而已,自己看樣子是糟糕實際上也沒那麼糟糕。 我覺得光是這樣接受自己之後症狀就會減輕了,至少
    avatar
    Burt Forster
    2023-05-28
    分享欲 剛剛我突然很想找人說話 開始自怨自艾起來 找不到人說話 停啊 是真的嗎? 原來我的分享欲跑出來了 所以渴望有人聽我說話 我不是真的,想跟人說話 只是想要有人聽我說話 原來如此啊
    avatar
    黃梁
    2023-05-22
    分享_御品家:澎湖黑糖糕Q彈?札實?很特別口感的黑糖糕 隨著疫情舒緩很多,大家都開始計畫著出遠門玩,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過澎湖呢?如果要說自己對澎湖的印象就是浮潛、潛水等水上活動,以及一定要吃的紅通通仙人掌冰淇淋。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3-04-26
    【育兒分享】是否要幫幼兒把食物剪小塊 小題大作今個要來小題大作一下這事兒 「是否要幫幼兒把食物剪小塊」 最後還是要強調 我的重點不是不能幫幼兒剪小塊 是要視自己孩子的情況喔 這個爸媽你們一定比我更清楚
    Thumbnail
    avatar
    貳壹貳參
    2023-04-05
    [壓力調適]星期一憂鬱症候群!心理師分享三個小撇步讓Blue Monday調皮不搗蛋天啊!又是討厭的星期一!   每個星期日晚上,是不是都特別憂鬱?回想起星期五晚上要放假時的快樂心情,一轉眼就又要上班了!奇怪?不是才剛放假嗎?怎麼好像沒做什麼事情兩天就過去了,一點都沒有充電休息到的感覺,如果再一次選擇,我一定會做其他事讓週末更有意義!(於是開始無止境的星期一迴圈)
    Thumbnail
    avatar
    蔡博堯諮商心理師
    2022-08-29
    小資貸款 LINE Bank 聽見了!分期貸款與臨用金預借 心得流程分享身為一個投資理財部落格,尤其是曾經看過《拿鐵因子》介紹的讀者朋友應該對於以下說法不陌生:每天只要省下一杯買拿鐵的錢,累積一年後拿去投資在年化報酬率 N% 的投資組合,長期累積複利投資並且持續不斷的重複,幾年後就可以滾出一桶金。 有時完成生命中重要的事,才有動力面對下個挑戰
    Thumbnail
    avatar
    小資女升職記
    2022-07-29
    陸劇分享|御賜小仵作全員18線古裝探案劇
    Thumbnail
    avatar
    甄筱
    2021-06-21
    【身心靈】第一次去台中文心玉市&心靈小物-黑曜石水晶手珠開箱分享。水晶被許多人證實能夠改變磁場,廣泛地運用在生活居家裝飾 配戴飾品,雖然台灣人使用水晶通常都會被認為跟宗教啦風水有關係,但在歐美,水晶的使用可是一門獨立的學問,是一種life style,無關乎信仰什麼宗教。
    Thumbnail
    avatar
    Aiyuthinking
    2020-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