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八月運勢

2023/08/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抽了那麼久的牌,終於抽到一張不一樣的了

 八月運勢

柳樹正位

  當您抽到這張牌時,代表柳樹精靈正在協助您度過一個過程,從事物的終結走新方向的啟動,所有結束都是為了更美麗的未來;沒有什麼會真正結束,一切都只是能量轉換形態存在。逝者已矣但來者可追,已經沒有太多時間沉浸在過去的愁雲慘霧之中。柳樹會協助我們接受生命裡的改變,讓全新的創意與靈感出現,我們將能從最微小的細節裡看見最多真相。而柳樹也連結月光的力量,應該正面使用自己的陰性能量,用同理與慈悲來面對生活中的一切。

  柳樹也是女巫們尋求神喻時會連結的聖樹,或許這時候您正需要來自於外界的協助,不妨打開內心,讓大自然能量流入,任何生活經歷都可能成為重要的啟示。這張牌也提醒我們任何小機會都可能促成偉大成就,千萬不要因為一點挫折就放棄未來可能造就的森林,因為柳樹的生命力實在是驚人旺盛。

8會員
107內容數
從小熱愛寫作的我,因生計壓力曾長時間無法創作。近年疫情影響下失業,我遇到了鼓勵我寫作的身心靈朋友群。他們的支持讓我認識到自己的寫作才能,並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劇本。我決定開啟新的寫作平台,這不僅是我成長轉變的故事,也凸顯了社群對個人重燃熱情的重要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