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了愛情的模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札爾特.駿魔


raw-image


散落了一地的樹子,如同破碎而散落的愛情,不值得一提。

愛情,曾經很美,令人充滿憧憬。

年輕的時候,對於偶像劇與韓劇當中唯美的愛情,趨之若鶩。

每天總會幻想著那樣的劇情是否能發生在自己身上,能有完美的結局。

然而,經歷過欺騙、背叛、變心,你是否還願意相信?

相信自己年少時所信仰的東西?

句句是愛,卻句句是無奈。

句句是情,卻只剩感嘆。

過了荒唐的歲月、荒唐的年紀,還是孤身一人,獨自心傷。

愛情是什麼模樣?

亦或者說,在你心裡它成為了什麼模樣?

也許,只剩下咒罵著它只是一場騙局,醜陋不堪不再令人嚮往。

下一秒拉黑,踩踏。

就像掉落滿地的樹子,只剩下環境的骯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和愛大姊的那一天
    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一年以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揭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仰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只關於吐槽|庫裡曬黑了?馬丁似喬丹;熱火全隊裝X成功了NBA季后賽歷史絕殺榜,凱爾特人、湖人8次絕殺並列NBA歷史第一。詹姆斯、騎士、公牛5次絕殺並列第二,奇才4次,火箭3次,其餘均2次及以下。 皮爾斯說Celtics In 7,網友提到綠軍三巨頭一起來北岸花園看搶七將會很壯觀。皮爾斯回复:“不確定雷-阿倫會支持哪一邊🤷🏽‍♂️” 據NBA記者Ma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5-30
    人妻嘿休校長換兒進明星私校 心理師:以愛之名的牢籠,究竟成就了孩子的幸與不幸?在無意中看到一個標題聳動的新聞人母「嘿休色校長」換兒進明星私校 老公抓包還被罵:為孩子受委屈算什麼」。 https://www.ctwant.com/article/252550 只能說大陸為了許學生有個前途光明的未來,競爭已從小學開始要佈置好環境! 不知道這個母親是有多相信學校,是有好的學校,宛
    Thumbnail
    avatar
    養心齋超直覺心理諮詢
    2023-04-27
    “天快黑了”:“晚安 Oppy”讲述了火星探测器的突然死亡 “天快黑了”:“晚安 Oppy”讲述了火星探测器的突然死亡 2018 年 6 月,在新电影“晚安 Oppy”的开场场景中,机遇号漫游者穿过火星上的毅力谷,B-52 的“漫游”充满了任务控制室。 这首欢快的曲子是漫游者的唤醒歌曲,在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市的美国宇航局喷气推进实验室播放。 就像 NASA
    avatar
    Kasmas Basira
    2022-12-12
    黑少EP14主線篇|黑幫少爺愛上我KinnPorsche|黑暗中鳴叫「我餓了、我愛你」的兩隻鳥兒我離開你的原因是因為你曾經把我當寵物關著,但是只要你願意活著,那怕我卑微的像寵物一樣留在你身旁,我也甘心,因為我需要你,需要你留下來照顧我,我需要你,我會餓,只有你可以餵飽我。你曾經說過可以為我留下來嗎?只有我們兩個人,重新開始。我沒有,但是我現在來了,餵我,為我活。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2-07-13
    被慣老闆黑了?他雖然接基層主管位子只有幾年,但已算是公司的十幾年老臣,一直盡心盡力,帶著團隊往前衝,工作成效屢被讚賞,重視工作倫理和態度,老闆的要求使命必達。幾年來相安無事,沒有收到要改善事項,年底也沒有被績效面談,結果最近一拿到去年的考績通知書,他揉揉了眼睛以為看花了,成績是從來沒有的低點,心情頓時down到了
    Thumbnail
    avatar
    愛自己
    2021-03-11
    二月你翻黑了嗎?提醒和唱衰只在一線之隔,事情發生之前,大家總是一片樂觀,而發生後又哀鴻遍野,這就是風險管理的重要性,這就是為甚麼成長股一直只是我的衛星持股。 二月績效來到了3.16%,沒什麼好吹噓的,但至少維持住正報酬,從債券收益率不停升高就能提早預判到股市回測,因此在月中就開始獲利了結。
    Thumbnail
    avatar
    行動藥師-良藥苦口
    2021-02-28
    ●2021商周小說 石黑一雄【克拉拉與太陽】也許行得通,那我就有辦法愛妳了​​ ●2021商周出版小說 石黑一雄【克拉拉與太陽 Klara and the Sun】也許行得通,那我就有辦法愛妳了 【克拉拉與太陽 Klara and the Sun】,這大概是目前為止,我讀過把「主角」擬人化到一種極致新境界的小說。 我常常忘記小說中的「克拉拉」不是「人」...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1-02-23
    台灣機師,去韓國飛了11年(上)︰睡眠障礙out,白頭髮都黑回來了!「當我在台灣飛行時,頭髮變白要靠染髮劑,睡眠出現障礙,即使訂做了很高級的床墊,但兩眼卻總是像熊貓一樣……到了韓國飛行之後,熊貓眼沒了,沾枕即可入睡。本來的白頭髮消失,幾年都沒用過染髮劑。」何斐是位機師。他在台灣的航空公司飛了15年,2008年離開,轉投韓國航空公司至今…
    Thumbnail
    avatar
    Fion
    2019-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