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泰腐)-HiddenAgenda/隱愛議程(拜託情敵教自己追情敵的前女友)1-2

2023/08/0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aw-image

最近應該很流行把情敵掰彎吧的劇,對,你想的沒錯。這部就是想要追情敵的前女友,請情敵做戀愛指導教學,反而把自己掰彎的故事!本來兩人在 #星空戀人 就很有Fu,再次合作,更期待他們之間火花。

raw-image


EP1:
你佔去的五分鐘要怎樣補償我,我會通知你!

Zo專心念繪本的配音,根本沒注意Pat離開,跟他不對付的Joke進來了。Joke還讓他把他佔去的五分鐘,記得補回來。只是需要壁咚他,這種奇異的氛圍,若不是Pat回來,他想他一定會被Joke繼續脅迫。

raw-image

所以你是說,要我請Joke幫我追前任女友!

Joke正坐在公車上,沒想到Zo三人組上車了,還說到他與Nita交往過。甚至還提議請Zo跟他請教,怎要追到Nita。只是Zo根本不想接觸他吧,他想了想,如果等Zo自己主動問,還不如自己去問,但Zo卻又打退堂鼓,説不需要他幫忙。

raw-image

你給我買一杯我喜歡的果汁,然後求我幫忙,怎麼樣!

Joke看著Zo買咖啡是打算請Nita喝,可是對方不愛喝。他是真的想勸Zo,乾脆買一杯洛神花茶,當學費,他就會教Zo怎樣追到Nita。但Zo擺明不信自己,他也只能愛莫能助!

我不明白,這個混蛋總是在我跟Nita在一起的時候出現。

Pat,Kit向Zo提議,還有一個方法,幫她做點事情,吸引她的注意。但沒想到Zo都會緊張到搞砸了。明明朋友推他出去,但他怎樣講都無法讓Nita自動把背包拿給他,他只好硬拉過來,卻扯斷提把。最後還是討厭的Joke幫Anita把東西接過去,為什麼最後總是變成他在幫他們製造機會。

raw-image

既然你這麼好奇,為什麼不親自問我?

三人在酒吧相聚,但好笑的是,Joke就駐守在此地唱歌。他們忍不住想問Joke跟Nita到底是怎樣的關係!但Joke一點都不想說,是他看輕了Zo,喜歡不喜歡,就直接開口,有需要透過朋友來幫忙確認!

raw-image

如果你喝了這個,就表示你接受我成為你的導師,我會幫助你。

Zo酒越喝越多,他覺得Joke都在嘲笑自己。直到在廁所噁吐不止,還是Joke那混蛋幫他拍背。最後Zo還生氣打了Joke一拳,隔天的他超後悔。本想跟Joke道歉,但對方要他自打一拳。Zo認命閉上眼睛,準備揍下去那刻,是Joke擋住Zo的手!

Zo還準備飲料-洛神花茶向Joke取得諒解,只是Joke 要他飲料兩人各喝一半。他會幫Zo追到Nita,但Zo要幫他加入辯論社團。(不過Joke說中國人會說你愛我,我愛你,那是故意矇Zo吧,他根本是腹黑示愛😘!)

Zo還傻傻問為什麼?
Joke:因為我想靠近你

raw-image

EP2:

Zo因為吃過Joke點的越南春捲,他很驚艷那種口感。剛好老板調侃他怎每天都點同一款,他不加思索直接加點了手工現做春捲,卻被老板給了白眼🙄️,還嘲諷只是學校食堂怎麼可能什麼都變出來。

Zo在座位上,有一下沒一下戳著盤裡的飯,讓對面的Pat都忍不住問他,還要吃嗎,還是不吃,他看飯都快被他戳不成形。Zo才說擔心學長Wave會同意讓Joke進社團,Pat說你有什麼好擔心,你就是Wave的左右手,他不會不同意。

raw-image

Zo趁活動前,跟Wave提了,Joke想加入社團。但Joke卻堅決反對,他不希望一個沒經驗又不知道底細的人,再加上早就過來的招募期。還好Nita有過來幫腔,只要Joke過了測試,就可以入社。
本來VCR簡介是打算Zo當Mc,Wave跟Nita解說,但社長覺得應該由學弟Pok來當MC,Zo也一起解說。

終有一天,這個Nova冠軍將屬於我!

Joke沒想到,Zo竟然趁大家都下課後,把他拉到辯論教室裡,讓他無止盡練習開口介紹詞。Joke提出心裡疑惑,Zo是因為喜歡辯論才來參加嗎?Zo興高采烈帶他去看那一排獎盃,並豪氣干雲告訴Joke,終有一天這個獎座會屬於他。

Joke當場就開始幻想,那一天到來,他會親自上去獻上花束,然後他會索取一個回禮,那就是Kiss.

如果你不打算嘗試,我就喂你吃一口!

Joke以為Zo只偏愛菊花茶,Zo表示只要不酸,他都可以。Joke立馬把桌上的炒飯,往前遞。這是他很喜歡吃的餐點,但Zo卻不是很感興趣。Joke只好逼Zo嚐嚐,不想自己動手,那就由他去舀一口喂Zo口中。看到Zo逐漸可以接受他所推薦的食物,他相信有一天,他可以讓Zo習慣自己的存在。

你想讓我的腳踩到你的臉上嗎?

Joke利用上下電梯的時間,開一下音嗓,再來複習Zo教的重點。就這樣一下轉換不停。讓經過的朋友,還以為Joke在發神經。沒想到,他的關心還沒落實,就先被毒舌的Joke,讓他閉嘴。

raw-image

如果你出了什麼事,誰來幫我照顧Nita!

舞台上深情凝視,Joke以為Zo好歹也有被他所唱的歌感動。Zo竟然自願要送他回家,沒想到竟然是怕沒人照顧Anita.不過Zo也不笨,只是還沒Get到!

帶有隱藏議程的關係,到底是對還是錯!

Zo沒想到,學長Wave竟然拿這種難以辯論的主題,來讓他跟Joke辯論。所幸兩人論點雖有不同,卻都有同學支持。使得Wave最後也只能接納這名社員!

raw-image

對我來說,隱藏的議程就是秘密!

Zo雖然不想承認,但Joke確實對他很好,在他摔倒的時侯成為他的支柱。還蹲下去幫他綁緊鞋帶,他想Joke真是個好心人,但別忘記他真的想要的,就是幫他追求Nita!但為什麼Joke又話說一半⋯

其實我已經開始了,
開始什麼⋯

此刻的Zo不知道,Joke的祕密與他息息相關!@chen_rcj
@dunknatachai
@louis_thanawin
@jamiejuthapich
@aj__chayapol
@plapodd
@guysivakorn

#วาระซ่อนเร้น
#HiddenAgenda
#GMMTV
#JoongDunk

梧桐 同名IG: @wutong_drama (歡迎 Follow)

#梧桐就是愛看劇
#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HiddenAgenda 1
#隱愛議程
#匿愛議程
#隱藏議程EP1

梧桐
梧桐
梧桐 就是愛看劇,也愛到處吃美食,看劇不分國家,最愛追on檔,泰韓陸日台劇混合看,有好看的戲劇,也請私我!FB也有我的粉絲頁,大家可以過去逛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