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冷氣初體驗~洗洋洋團隊

2023/11/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因為冷氣室內機有漏水的狀況,很多人推薦可以差不多該清洗冷氣了,要玩也住進來到現在,都沒有請人家清洗過冷氣,這樣也有9年十年了吧!

泡茶爺爺是說他們洗一台室內室外機總共2200,洗得蠻乾淨的,洗完後就冷氣可以上升一到兩度,這樣也是省電省錢。

弟弟說要找哪種有拆鼓風機的,清洗才會乾淨,後來我就開始網路上問價,有一家是都是掛洗沒有機洗,然後他還會附贈房間除塵蟎,五台洗下來在附送兩間除塵蟎,大概是9000左右。

後來有人推薦我找洗洋洋團隊來清洗,詢問之後才知道說冷氣有分品牌,像日立的就可以拆鼓風機,大金一般是一體成型,就只能褂洗。

raw-image

因為我一直以為來的時候會有比較多的人,這樣子會洗比較快,這個團隊指派了一個人來,說他們這樣子可以服務更多的戶數。他們的配備也是蠻齊全的。

raw-image

我好喜歡他這個樓梯喔,可以一邊縮腳,這樣可運用的範圍就更多,而且他中間有綁繩子可以都掛東西,然後最上面也有洞可以掛東西,所以工作到一半的時候他可以自行拿取。

raw-image

把能拆的都先拆下來,那他這個沖水的世界到馬桶裡面的水箱,那拆下來的東西就是拿到廁所去洗,在上一個漏水的防護罩。

raw-image
防護罩

防護罩

對了他接水也蠻特別的,給你們看一下照片。

raw-image

然後他就是會用藥水,然後他推薦的是SK 188這個藥水,會加水稀釋然後下去洗,說洗抽油煙機也很方便。

raw-image

沒有業配,就是做個記錄。

raw-image

他會用藥水先噴,讓他就是吃一下,然後清潔的時候就會比較好清潔。

raw-image

該防護的電子版部分他會用浴帽就是把它包裹起來。會輔助用刷子刷,還有抹布內內外外都會很認真的幫你清理乾淨。那他有一些什麼紫外燈架跟防老鼠的鐵網會幫你拆除,說這個對冷氣沒什麼作用,鐵網是有生鏽的。

raw-image

室外機部分,如果他可以噴得到的都會盡量幫你噴乾淨,但是如果是在掛在室外的那一種,就是能做多少算多少。

raw-image

那他整個清洗完畢之後就會幫你組裝回去,之後呢還會幫你就是除臭,韓用紫外燈除菌。

除臭

除臭

raw-image

但是我發現他不知道是在趕時間,還怎樣,並不是每一台都幫我除臭除菌,只有第一台有除臭除菌,然後第四台跟第五台有除臭,其他都沒有。而且他常常會忘記室外機,就必須提醒他。

raw-image

其實每台洗出來的室內機的水也是很恐怖,那比較常用的冷氣能就會比較髒,如果你有養寵物什麼的也會比較容易卡住,我還聽師父說還蠻多人家裡面冷氣機有蟑螂喔,他說還有新聞報導過有蛇的。

raw-image

師傅在做的時候他也會不斷的拍照,做比較圖,事後就是會上傳給公司,然後公司會回傳給客戶,在請客戶把這些照片下載上傳到FB,打卡分享。

這一家的話加入會員是50元,清洗一台掛洗沒有拆鼓風機是1499元,若有拆鼓風機的就是一台2000元,

預約大概等不到一個禮拜,就會來洗速度算蠻快,以上是我清洗冷氣機的經過跟費用,供給大家參考囉!






49會員
280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