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TR-100HT單門小冰箱除霜漏冷媒

2023/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同TR-100HT單門小冰箱除霜漏冷媒


租屋族注意了!

這種小冰箱這樣做

維修費用快要可以買一台了!

raw-image

你家也有這種單門小冰箱嗎?

你也曾經要把霜去除掉導致冰箱漏冷媒嗎?

raw-image

這台大同TR-100HT

被他的主人拿利器(螺絲起子、菜刀、筷子⋯⋯等等)在去除冰霜的時候戳破冷媒管路

raw-image

戳破的地方,要先燒焊補起來,再灌冷媒,價格跟買一台一樣!

raw-image

圖片裡面看到的地方就是被戳破的洞,黃色的液體是冰箱裡面的冷媒


不要再這樣對待你家的冰箱啦!

應該要怎麼做呢?電器行師傅手把手教學


1.電線拔掉

2.冰箱裡面東西清空

3.搬到浴室拿蓮蓬頭沖,直到冰塊完全脫落

4.擦乾淨後即可插上電使用


你也有過一樣的經驗嗎?

A.我也有遇過!那次讓我荷包大失血

B.沒有,我都很小心

C.其他

下方留言告訴我吧!



 

台中冰箱維修/台中洗衣機維修/台中冷氣維修/台中電器行/大里冰箱維修/大里洗衣機維修/大里冷氣維修/大里電器行/台中冷氣清洗保養/大里冷氣清洗保養/台中洗衣機清潔/大里洗衣機清潔


2會員
15內容數
這裡我將分享我洗衣機維修的點點滴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