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一家三口的幸福進行式-[台中]好吃的有機餐--宜嘉有機養生館

2006/07/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蟻爸自從工作調動後,下班的時間變晚了!
二個人的晚餐實在不好準備...
(其實是我偷懶啦!)
今天是Friday 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
我這個喜歡多變的雙子,還好有個配合度很高的水瓶,
之前在雜誌上瞄到,在精誠路上有家"宜嘉有機養生館",
所以今天決定去嚐嚐囉!
他的店面並不起眼,樓上才是用餐空間,
環境清爽,安靜,
可能我們來晚了,所以...包場哦!
這是簡餐,有爽口的涼拌菜,四菜一湯,
還有好吃的乾拌麵!NT$90 物超所值唷!
簡單的料理手法,就可以吃到食材天然的原味,
吃過後覺得身體充滿正能量,
而且完全顛覆有機餐給人,粗糙無味的口感.
今晚有寶瓶座流星雨,八點以後在東方的天空,有機會看到.
生活在都市裡,想找個沒有光害的地方還真難,
記得在澳洲是我第一次看到銀河,
還有在美國時半夜醒來窗外的滿天星斗,
都令我感動不已與印象深刻!
在台灣,我只能看著天上那顆最亮的星星...過過乾癮.
本來計劃到"望高寮",但是蟻爸考量安全性,
所以只好轉往"圓形戶外劇場"...
夜裡台中東方的天空,剛好被朵朵的白雲遮蔽,
為了彌補遺憾,決定到科博館附近的K2 義大利冰淇淋店,
滿足一下味蕾的享受,
這是我們點的藍莓和芒果口味 ,NT$80, 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nita  Liao
Anita Lia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