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早午餐食記「貳拾尋夢所」|蝦蝦大隻好吃,濃湯更是推薦

2023/04/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runch 吃什麼?起床尋夢?
當然是尋早午餐|#貳拾尋夢所
————
🛵 台中市北區英才路196號
📌 am09:30 ~ pm16:30
微透光的用餐環境,早午餐吃起來感覺可以很慵懶(天啊!有點浪漫耶)
餐盤系列:
蒜香奶油蝦
香煎鮭魚佐奶油蒜
。附:小農生菜/優格/炒蛋/地瓜球/炸薯條
。麵包3選1:法國吐司
。加購:濃湯、司康
套餐有附「優格」真的超棒der ,早上來一杯清爽又開胃。
『地瓜球』吃起來甜甜Q軟好喜歡。
『炸薯條』我最愛啦,酥脆夠粗超滿意
『法國吐司』有微甜的蛋香、吃起來鬆軟沒有油膩感、這個可以點。
『濃湯』必須推、真的夠濃啊~ 不只口感濃、連奶香都超濃郁。
主食『奶油蝦』肉質有Q耶,而且蠻大隻的,有淡淡的蒜香,喜歡吃蝦請點起來。
『鮭魚』煎的酥脆,口感脆中帶嫩,放進嘴巴滿滿的魚味,搭配生菜吃,早餐營養補好補滿
『司康』有點可惜了,看著朋友一直配水,想說發生甚麼事?他說 : 你吃就知道了~
嗯~ 太乾了啦!這顆雖然大顆,但我吃得好辛苦,真的沒配水不行a~
他們送餐還有可愛的貓咪小助手,但我很好奇:你到底是怎麼上二樓的啊?
一樓角落有個可愛的吊椅,記得來這拍照打卡唷!
( 但抱歉我害羞,就沒拍了 XD)
回訪Fu 🌕🌕🌕🌓
有用餐時間限制,建議提前訂位,入座後開始計時,建議等大家到齊再進去唷
菜單還蠻多選擇的,我會期待下次要來吃別的 (但司康我可能就pass了 ᵔ︡⌔ᵔ︠ )
今天不知道吃什麼?那就看糕拐女森吃什麼
想看我吃什麼?留言告訴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