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找情人節禮物嗎?施華洛世奇swarovski 超美手錶送禮送到心坎裡!

2023/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人節快到了,大家想好要送什麼禮物給女友/老婆了嗎?

這邊推薦一個超美好物「施華洛世奇swarovski 手錶

以前我也以為swarovski只有賣飾品

之前想買新手錶的時候意外逛到swarovski才發現他的手錶真的是超美的啦!

而且是瑞士製造

還有電池、機心跟補鑽的保固唷(實際保固時間以店家公告為主)

分享一下我之前買的手錶,包裝也很精美,送禮自用都很合適

我換新手錶後超級多人問我去哪裡買的!!(整個心情大好啊!)

raw-image

趕快去網站看看有沒有喜歡的錶吧!

官網連結→點我購買

蝦皮官方連結→點我購買

荷包蛋媽咪的小雜記
荷包蛋媽咪的小雜記
是兩個寶貝的媽咪,也是資深藥妝店店長,藉由自身經驗及知識分享各種好物與大家交流~歡迎追蹤我的IG及合作邀約,也歡迎來信交流[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