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蛋糕】阿格力醜蛋糕,一點都不醜的輕乳酪蛋糕



阿格力醜蛋糕」是一家小小的工作室,位在台中市北區,主打三種口味的手工輕乳酪蛋糕,蛋糕綿密細緻,清爽好吃,讓人一口接一口。



▋阿格力醜蛋糕



▋阿格力醜蛋糕口味/價格

阿格力醜蛋糕有三種口味,原味、抹茶、可可,有各種不同的尺寸及包裝可以選擇,詳細內容可以私訊阿格力醜蛋糕FB,會有小編詳細回覆。

★原味醜蛋糕售價

  • 四吋醜蛋糕售價149元
  • 五吋醜蛋糕售價225元
  • 六吋醜蛋糕售價298元
  • 八吋醜蛋糕售價650元


★抹茶、可可醜蛋糕售價

  • 四吋抹茶、可可醜蛋糕售價175元
  • 五吋抹茶、可可醜蛋糕售價280元
  • 六吋抹茶、可可醜蛋糕售價350元
  • 八吋抹茶、可可醜蛋糕售價740元



▋阿格力醜蛋糕彌月優惠/試吃

★滿十五送一「或」滿箱免運

  • 六吋滿箱是24個
  • 五吋滿箱是30個
  • 四吋滿箱48個

★滿十五個即免費提供彌月小卡(四吋滿20個)


★彌月試吃

  • 提供媽媽手冊,臉書粉絲團私訊上傳給「阿格力醜蛋糕」的小編,阿格力會提供一個完整四吋的醜蛋糕,自取只要70元。



▋四吋原味乳酪蛋糕

我這次訂購的是原味及抹茶口味的蛋糕。選擇4吋彌月蛋糕,兩入的包裝,份量大約夠一個小家庭食用,又可以吃到兩種口味,我覺得滿棒的,我還多訂了一盒自己享用,結果吃的太開心忘記拍照了...寄來的圖就跟官網上長的一樣唷~另外還有很多其他款單入的包裝,可以私訊阿格力FB,小編會耐心回覆。


四吋原味乳酪蛋糕

四吋原味乳酪蛋糕

四吋的阿格力醜蛋糕,其實一點也不醜,反而讓人有樸實溫暖的感受,乳酪蛋糕不含人工添加物,吃起來健康無負擔,濃郁的奶香搭配清爽細緻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抹茶口味不苦不澀,有溫潤的抹茶香,如果你是重度抹茶控,可能會覺得抹茶味不夠濃郁,不過這種溫和的香氣口感,正是阿格力醜蛋糕的特色所在。


值得一提的是,阿格力醜蛋糕FB的小編真的是非常有耐心!!!各種問題都會一一耐心回覆。因為我是臨時追加訂購阿格力彌月蛋糕,所以是少量訂購且時間較趕,阿格力還是努力符合我的要求,真的是超貼心~~~


如果你也喜歡香氣溫潤的輕乳酪蛋糕,很推薦可以嘗嘗看阿格力醜蛋糕喔!




※其他彌月禮盒試吃大全※




荷包蛋媽咪的小雜記
荷包蛋媽咪的小雜記
是兩個寶貝的媽咪,也是資深藥妝店店長,藉由自身經驗及知識分享各種好物與大家交流~歡迎追蹤我的IG及合作邀約,也歡迎來信交流[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