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 | 木質手錶展示/收藏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天突然覺得要戴手錶時要打開它們的紙盒拿很麻煩。尤其我特別偏好某個品牌的手錶,所以盒子外觀都長一樣,放在抽屜裡,我還真猜不出誰是誰?

然後,我就找到了這個!
收到時著實讓我驚艷,不論是木盒本身,還是裡面的絨布隔層,甚至是五金,都讓我覺得它值得這個價!太值了!
開心到讓我立刻拿去某人面前獻寶,結果他也是一眼驚艷!

本尊來囉~~~~~~

⬆︎[木質錶盒外觀] 烤漆的質感看起來很好,拆開包裝覺得很滿意。

⬆︎[木質錶盒外觀] 烤漆的質感看起來很好,拆開包裝覺得很滿意。

⬆︎[木質錶盒內裝] 內裡的絨布質感也好,手感很舒服

⬆︎[木質錶盒內裝] 內裡的絨布質感也好,手感很舒服

⬆︎[我的手錶們] 光這樣看著心情都好起來惹~💕

⬆︎[我的手錶們] 光這樣看著心情都好起來惹~💕

⭐如果10入太多的話,也有6入的。質感一樣很好哦!

⬆︎[6入手錶盒外觀]

⬆︎[6入手錶盒外觀]

⬆︎[6入手錶盒內裝]

⬆︎[6入手錶盒內裝]


這個收納盒的質感真的好,買這2個,一張有找。雖然還不知道能用多久?但以這質感來說,這價錢我很願意試它一試。
只是對我來說有個小問題,因為我手圍小,所以錶帶自然都短,而這內附的"枕頭"是硬的,所以我幾乎沒有一支錶能扣起來。也許,我應該自己幫它們做軟枕頭,這樣就可以扣起來,不會滑來滑去了😅

    新手駕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初出茅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閒聊 | 東?還是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情 | 五月的第2個星期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好命理財|2024 年10 個簡單財務目標!設定目標不僅是新年的事,而是一年四季的事!每個人都會有自己未來的夢想,像是財務自由、擁有更多假期、轉換跑道。我們都設定了自己想要的目標,但實現這些目標的道路該如何踏出呢? 在追求成功的路上,財務目標扮演了至關重要的角色。如果還在思考應該設定什麼樣的目標,那就先來了解一些簡單且實用的財務目標,將有助
    Thumbnail
    avatar
    露意學姊
    2024-01-21
    電影跟書都好好看!|性、謊言、吹哨者:紐約時報記者揭發好萊塢史上最大規模性騷擾案,引爆#metoo運動的新聞內幕直擊She said 看到兩名記者挺身追線採訪寫稿,他們奮力體現新聞價值,而非娛樂效果, 這之間有著天壤之別。 書裡詳載著事件發生的時間點,他們和溫斯坦團隊的來回攻防,他們用專業克服質疑和挑戰。 面對受害者的憂慮和退縮,展現了不只是身為人類的同理心,透過更齊全的準備和更嚴厲的校正,他們將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3-11-20
    育兒好物|Neo Code 孩好。有你,呵護我們的寶貝因為媺大腸&嫚粉腸姐妹一出生,就不帶香香的嬰兒奶香味,所以媺嫚媽媽就變得很愛逛寶寶沐浴和身體保養的產品,台灣的廠商真的非常呵護❤️寶寶,架上不同品牌的寶寶身體保養產品琳瑯滿目,當店員介紹「孩好。有你」寶貝系列的產品時,媺嫚媽媽試聞👃後,就被淡淡的柑橘🍊和薰衣草味道深深吸引,立馬結帳收服「孩好有你
    Thumbnail
    avatar
    媺媺嫚嫚&大腸粉腸-雙胞媽
    2023-10-27
    育兒好物|優質媽咪都在無限回購的寶寶副食品|米菓米餅界的LV近期北、中、南舉辦的婦幼展開跑!! 媺嫚媽媽幫媺大腸&嫚粉腸姊妹報名”小寶寶爬行賽”,順便逛逛婦幼展,經過「Baby Secret 寶寶的秘密」的攤位,銷售人員請姊妹倆試吃,姊妹倆禁不起誘惑吃的津津有味,吃完還會伸手要再拿,媺嫚媽媽都覺得不好意思起來,當下買了2盒姐妹倆沒吃過的口味(胡蘿蔔🥕、紅豆
    Thumbnail
    avatar
    媺媺嫚嫚&大腸粉腸-雙胞媽
    2023-10-07
    【好物推薦】康醫CON-E 「早知道」寵物尿液居家檢測試劑|輕鬆 精準 詳細 10種項目檢查 15種以上的內科疾病診斷大家都知道,定期的身體檢查費用昂貴,不光是人類,寵物更是價格不斐 多數狗勾都會有糖尿病的風險與肝臟疾病的問題存在, 毛孩不會說話,有些疾病是隱藏起來我們不會輕易發現的 當病發的六個月內可能都有著最高的死亡風險存在, 等到發現毛孩體內疾病發出警訊時,常常都太遲了:( ​當然身為二毛的馬麻我也
    Thumbnail
    avatar
    秋柴穀豆兄妹
    2023-09-16
    Netflix美劇|《航海王》真人版第一季:好萊塢翻拍成功的奇蹟之作,航向偉大航道的啟程序幕官宣製作到上線一等就是3年半,如今終於上線,以非原作粉絲濾鏡。純粹以首次接觸該系列的粉絲視角來看,整體高於預期,沒有像七龍珠一樣慘遭真人化的突兀感,故事也不凌亂,服化道上看的出製作團隊的用心,8集有條有理地鋪陳草帽海賊團集結的歷程。
    Thumbnail
    avatar
    Puff
    2023-09-03
    育兒好物|呵護寶貝肌膚,從chicco寶貝嬰兒植萃保養品開始。寶寶肌膚看起來細緻柔嫩,但事實上寶寶的皮膚角質層只有大人的1/3,皮膚比較敏感,尤其寶寶體溫高,幾乎都待在冷氣房裡,肌膚很容易變的乾燥,所以挑選寶寶的沐浴和爽身粉就成了媺嫚媽媽很在乎的其中一個環節。 寶寶浴沐露和爽身粉市面上真的有很多不錯的牌子,寶寶產品大致都是有機或是天然成分就是要給寶寶使用最好
    Thumbnail
    avatar
    媺媺嫚嫚&大腸粉腸-雙胞媽
    2023-08-29
    威利日記|幕後記錄|台北《好萊塢》進入公司的頭兩年廣告的預算大多在三至五百萬之間,預算比較充足,除了汽車廣告需要開在街上車拍路跑外,幾乎有八成的影片會在片場搭景拍攝。洲子街上此時已有具規模的「利達亞太創意中心」這種小型片場進駐。在此之前各大專業片場都位在林口、龜山這樣的台北近郊區,最近的在新莊五股工業區附近。「利達」成為搭車或甚至騎
    Thumbnail
    avatar
    威利創作日記
    2023-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