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療心者 第三十一章 陷阱?

2023/08/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張家師帶著兩個弟子趕回來時,看到了呲牙裂嘴滿口髒話的小五跟兩個累癱的徒兒。

小五一邊激動拍桌大罵,一邊轉頭又冷語嘲諷,一道彷彿看到許多疊影,卻又難以捉摸。只是小五的左手因為

『不是讓你鎖了小五的神識嗎?』張天師問一德。

『師父,我鎖了,但沒半天它們就解開了。』一德委屈的說。

小五身體裡的這個邪靈生前修練黑神通,是個頗有靈能的大巫,死後靈魂仍有靈力,以此逃離陰間冥使索魂,並在無形界吞噬小靈壯大自己,因此解開一德的鎖神符並非難事。

『你這弟子能力不錯,但沒我厲害,哈哈哈。』小五以著低沉的聲腔狂笑著。

這詭異畫風都讓一意感到認知失調。

小五軟萌的小模樣有著老奸巨猾的狡詐神情,稚嫩的聲線卻像刻意壓低嗓音,聽起來既可愛又可笑,還有點毛毛的。

『我好想死,我不想活了,嗚嗚嗚…。』下一秒小五眼神放空,神情幽怨地哭訴著。

臉上的淚還未乾,神色一轉又開始咒罵起來。

『幹你娘你這些死道士,一群死王八,我來帶你們下地獄。』小五尖聲的罵著髒話,讓人聽起來莫名的煩躁,一邊說話還一邊用小五受傷的手拍打地面,好不容易癒合的傷口又裂開了,一地的血淋淋畫面,讓張家師心疼不已。

『哼,你們這群死鬼欺負一個小孩,簡直卑鄙無恥下流。』張家師氣得大罵。

罵歸罵,手上指訣一刻不停歇地畫了個驅魔符。

語畢,符已畫完,右手立刻將符令送入小五體內。

『哼!』小五稚音哼了一聲,像是被按下停止鍵般,頓時靜止不動。

不到一刻鐘時間,小五的眼睛開始骨溜溜地轉動著。

『嘿嘿,果然是號人物,不過你也不怕傷了你這小徒兒?』小五低聲冷笑道。邪靈似乎失去了對小五身體的控制力,但顯然驅魔符還未能將這些邪靈盡數驅逐。

『無知邪靈,此符令專對付你們這些惡靈,不會傷我徒絲毫?』張家師滿臉鄙夷道。

見此邪靈不被驅魔符所驅逐,還能在這麼短時間裡解開自己的驅魔符,張家師心裡嘆息,這該是小徒兒的五歲劫數了。

『看來你並不知道你收了什麼好徒兒啊!』小五嘴角微斜奸笑,『我們近百位亡靈入體後,至今剩不到數十位,你可知其他亡靈都到哪兒去了?』

『你們彼此自相殘殺,相互吞噬也有可能,我怎麼知道你們這些邪靈是如何對待其他亡靈的。』張家師面露鄙夷之色。

『錯錯錯,就在我們說話這當會兒,又有幾位消失了。而且不是被你的驅魔符給驅走得。』邪靈語中帶著些許憤慨。『你這弟子,表面上是讓我們可以躲在她的身體裡,實則是讓我們當她的食物,把我們困在這肉體中將我們蠶食鯨吞,我們才是羊入虎穴啊,你好惡毒的心腸啊!』

張家師聞言一愣,轉頭看著小五的魂魄。

小五魂魄一臉矇,傻呼呼地回看師父,顯然她聽不懂這邪靈說的是什麼意思。

『好啦,看來也要輪到我了。』邪靈瞪了小五魂魄一眼,『沒想到我王添在這一身靈力就這樣白白讓你給吞了,小小年紀就有這樣的心機,還狠得下心創造靈體分離這樣的陷阱,夠狠,夠絕,我不會消失的,我一定會將今日失去的全要回來,你給我等著。』

張家師不想再跟邪靈糾纏,雙手快速地結起手印,打算把這個邪靈給打出體外。

手印尚未結成,小五的身軀就像麵條一樣軟了下來,倒在一地的血泊中。

這一幕來的令眾人措手不及,以至於個個瞠目結舌,呆若木雞地傻在原地。

墨道人
墨道人
喜歡用小說、故事的方式來表達我的體會, 還有那個我一直凝視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