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集:小火雞與他的大伙伴(7)

2023/08/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八月八日,媽媽說今天是爸爸節,叫我不能惹爸爸生氣。我說:「好,今天就不跟爸爸搶iPad玩了,就讓爸爸開心的玩一天吧!而且,今天也是爺爺的生日,所以晚上也要打電話給爺爺。」

「你怎麼知道今天是爺爺的生日?」媽媽好奇的問。

「我就是知道!」

一想到今天換我變成發禮物的老公公,就覺得很好玩。我想送給爸爸快樂,送給爺爺健康,送給小黃豆的爸爸...................(不能說,祕密)。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天天開心。

raw-image

小火雞祝大家,爸爸節快樂。要記得打電話回家哦!

***

在南投與各地災區搶修、搶救及協助復原的各位英雄們,謝謝您們,有您們真好。風雨與傷害雖讓腳步變的格外沉重,但有明天,就有希望。加油!




65會員
134內容數
勇敢該怎麼換算。挫折與財富一樣,都是人生必須持續面對的課題。然而,實質的財富得以量化,但內心強韌的勇氣又該怎麼計算?就繼續向前走吧,每走一步,就是個人無形資產的累積。你會發現,原來每個成功都藏在轉角之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