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Day26- 久違的笑聲

2024/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40404

因爸媽健康狀況的關係,今年的清明節祭祖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父親缺席。一早在趕往老家的路上,忽然接到媽媽的來電,頓時之間心臟漏了兩拍。

接起來後媽媽開啟了Line的視訊功能,爸爸竟然可以把手舉起來跟大家打招呼,這真的把我給樂壞了。當小Loab裝猴子給爺爺看時,我更聽到了不曉得多久沒聽到的父親笑聲,在我耳中這真的是天籟呀!!

在祭祖的過程以及中午的餐聚中,來自各方親戚不斷的詢問,都一律以新冠確診不便參加當作回答,也謝謝了大家的關心。或許也是因為表現的相對放鬆與自信,因此當知情的大伯母開始八卦的說著像是哪裡還好? 鬼門關前走一遭,以及許多連我都不曉得的故事時,聽眾並不多,也沒有引起太多的興趣與反應。

也因為先前當在想辦法爭取醫療資源時,有求助過大伯,因此大伯母知道了一些比較細節的情況。但多出來衍伸的故事與劇情,讓我覺得真的太有趣了! 只能說人的想像力真的是無限的呀~~ 雖說不確定大伯發揮了多少的影響力,但只要父親能夠保持穩定的步調持續好轉,不管再多的故事我都願意聽 : )


滿心期待明天一早去探望父親的Loeb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