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集:小火雞與他的大伙伴(6)

2023/05/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覺得牙齒痛痛的,可能又是蛀牙惹的禍。
老師說五月第二個星期日是母親節,所以在上課時教我們用粉紅色、紅色、及綠色的紙做成一朵朵康乃馨,讓我們帶回家送給媽媽。
晚餐過後,我趁著媽媽在廚房洗碗的時候跑回客廳,在書包裡面拿出三朵被壓扁的康乃馨,悄悄地走到她的身旁對她說:「媽媽,這是我做的康乃馨,祝妳母親節快樂。」
媽媽彎下腰來摸摸我的頭,微笑的說:「小火雞,謝謝你,媽媽很喜歡。」看的出來她很開心,因為連眼睛都在笑。接著媽媽又說:「一枝康乃馨代表愛,那麼你知道三枝康乃馨代表什麼意思嗎?」
我撓著頭說:「是愛愛愛三次嗎?」媽媽笑著說:「很多愛的意思也對,不過也有象徵『我愛你』的意思哦!」這時爸爸在我們背後輕輕地咳了一聲,手上捧著一大束真的康乃馨走了過來,媽媽看著那束花入神,接著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笑了好開心,還給爸爸一個大大的擁抱,以及一個濕濕熱熱的吻,我抬著頭望著他們,自己都覺得有些不好意思了。
我問媽媽:「為什麼這麼開心呢?」媽媽說:「因為一次收到50個小朋友的祝福當然開心!」我實在聽不懂是什麼意思,心裡只覺得爸爸很厲害,每次可以掌握到讓媽媽開心的密碼,不過看到媽媽這麼開心,我也覺得很開心,連原本的牙痛都忘了。
小火雞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3會員
133內容數
勇敢該怎麼換算。挫折與財富一樣,都是人生必須持續面對的課題。然而,實質的財富得以量化,但內心強韌的勇氣又該怎麼計算?就繼續向前走吧,每走一步,就是個人無形資產的累積。你會發現,原來每個成功都藏在轉角之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