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集:小火雞與他的大伙伴(4)

2023/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奶奶的後院菜園裡,種了許多菜,在綠綠的葉片上,有幾個小小的紅點點,仔細一看原來是瓢蟲。爺爺說瓢蟲是好蟲蟲,會幫忙將菜園裡的壞蟲吃掉,雖然覺得它很可愛,但我還是不敢抓它,就讓它在菜園裡好好地吃大餐吧!
高高的稻草人,孤零零地站在農田的中央,任憑風吹、日曬或雨淋,若沒有將它移開,一年四季日日都會站在那裡,看著水稻長大、開花、結穗與收割。我問媽媽:「它為什麼要一直站在那不回家?」媽媽說:「因為只有它站在那,小烏才不會飛來吃稻米啊,它是最有毅力的勇士哦!」
我心裡想,只可惜我跟他不一樣,每次媽媽教我注音與數字,我總想著快點逃跑玩 iPad或看卡通。但,這句話我放在心裡沒有說,因為如果被爸爸知道了,他又會把iPad沒收不讓我玩,我會很傷心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9會員
128內容數
勇敢該怎麼換算。挫折與財富一樣,都是人生必須持續面對的課題。然而,實質的財富得以量化,但內心強韌的勇氣又該怎麼計算?就繼續向前走吧,每走一步,就是個人無形資產的累積。你會發現,原來每個成功都藏在轉角之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