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可能」變成「可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去電影院看了阿湯哥最新的電影「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

內容一樣是精彩搞笑、幽默有趣

內心的情緒完全被劇情給牽動著


電影觀看完畢之後,回到現實生活

不禁讓我想到,每當聽見有人說:「這不可能啦!」的時候

是不是還可以再深入思考

不可能的點是什麼?

如果試著轉換一下思維和角度後

是不是還是「這不可能啦!」呢?


比如這部電影裡其中一個震撼的橋段-飛車跳傘

這不是特效、也不是替身

而是阿湯哥本人親自下去拍攝的

臨時搭建的坡道、改造過後的摩托車

加上無數次正式開拍前的跳傘、飆車練習、路線位置精細的計算

以及想要自我挑戰與超越自我極限的精神信念

在這現實的生活中

的確是有辦法呈現出那樣的畫面

而阿湯哥也用行動證明了這精彩的一刻


有的時候

如果自己也遇到了

會讓自己說出:「這不可能啦!」的時候

我就會再重新想起這部電影的幕後團隊

電影裡那些驚險的畫面

「不可能……嗎?」

並且自問:我有好好規劃嗎?我練習了多少次?我是否已經盡力了?是不是還有我沒想到的部分?……

這些思考方向遠遠比那句「這不可能啦!」還來的有意義

也更有自我成長的空間


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起身進入戲院支持阿湯哥!

也許那顆「可能」的希望種子

也會無聲無息、悄悄種在你的心靈深處^_^


    2會員
    13內容數
    分享生活中有趣的事物與身心靈相關的神奇際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雪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讀文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不耐煩的體驗|從打字的樂趣到放慢腳步|寫作的樂趣就在於貪戀過程的一切可能今天寫著寫著,突然有種不耐煩的感覺衝上腦門!讓我驚醒,我忘了什麼?做錯了什麼。在閉上眼睛、敲擊鍵盤的聲音和節奏中,我又找回了寫作的平靜和魅力,這成為了我最珍貴的經驗,也分享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阿魯貓的閱讀流水帳
    2023-06-13
    烹飪睡覺泡茶喝|突破職場迷霧:借他人智慧,尋找屬於你的答案本文為 vocus 創作者烹飪睡覺泡茶喝,參與「職場職涯創作」有獎徵文獲獎作品! 他從個人經營職場內容表現,細緻分析讀者關注話題,最後回到自身仍是職場創作最大受益者,幫助其他創作者一同反思,精彩內容往下閱讀就知道!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3-06-11
    從澳豐基金暴雷看投資不可能三角公告:適逢復活節長假+學校秋假。人類學徒要出遠門到人煙滅絕+毫無網路訊號的南地道佛峽灣當孝子。如果沒有啥重大經濟新聞,就不特別出刊,等回家後再補回給各位讀者喔。揪咪~ ---------------------------------- 又又又一個基金暴雷 從去年年底開始,人類學徒就陸陸續續聽到業內
    Thumbnail
    avatar
    金融人類學徒
    2023-04-07
    2022年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找對方向、用對方法,任何人都可以高效產出,從「高產出的本事」讀起!疫情持續延燒已經快兩年,改變所有的人生活,前陣子在工作方面,常接觸跨部門的人,最常說的一句話,「以前就是這樣,現在為什麼要改成這樣?」,我的白眼真的翻到後腦勺,2021年關鍵字「新冠肺炎」肺炎,帶來的影響就是「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唯一應對方式就變,才能不被這世代淘汰。」 釐清目的、受眾與內容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2-02-21
    從事心理師工作的心理與金錢成本,可能和你想的不一樣#心理師職涯現實與迷思 #大部分選擇沒有嚴重到無法回頭 #可能只有瑞凡回不去 ⁡ 以前在研究所時,最常聽到老師說:「如果你想要賺大錢,有很多行業可以做到,真的不一定要做心理師。」 但往往學生時期感覺到的都是:應該不會這麼差吧?可是我看某某某(有名的心理師)看起來應該賺的不少啊! ⁡ * ⁡ ⁡ *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2-01-26
    從李靚蕾身上學到「你不可能永遠是另一個人的唯一,但你絕對可以當唯一的自己」 王力宏「唯一」的歌詞,寫的卻是前妻的心聲,多麼的諷刺啊!這些年你牽著我的手,我仰望著你的笑,卻從來看不清你的心,我用心建立和諧美滿家庭的願望早已被你拋棄,你就是我的唯一,而我只是你的之一。
    Thumbnail
    avatar
    人生修煉場
    2021-12-24
    〈異種族風俗娘評鑑指南〉:從普遍性到特殊性,從評鑑到圍觀,從族群歧視到「不可能理解」〈異種族風俗娘評鑑指南〉是一部描寫不同種族男性去不同種族風俗店消費的日常番。本文提供以「性」為共同性的觀點,如何看待文化交流中的特殊性。並討論現代評鑑體系中評論者和閱聽者的倫理關係。最後討論當代族群議題中「差異」與「刻板印象」「歧視」的關聯。
    Thumbnail
    avatar
    牢騷肥宅
    2021-02-21
    武統台灣在短期內不可能?從港版國安法談起香港版國家安全法這個議題的背後,可能意謂著中共(至少短期內,也許在較長一點的時間也成立)沒有打算對台灣搞武統了。為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0-05-27
    從手指伸不直可能罹患「板機指」的報導談意外情況 節錄「2019/08/07 15:16發布於中時由羅浚濱報導」「1名設計工程師因長期使用電腦,導致手指無法自由彎曲伸直,經新竹馬偕醫院骨科主任鄭智庭檢查,發現罹患手指屈肌腱狹窄性肌腱鞘炎(俗稱板機指),經手術切除增厚的韌帶減壓,讓手指恢復正常。鄭智庭指出,板機指好發者多為長時間頻繁使用手部族群,如電
    avatar
    小熊
    2019-08-10
    從容面對生活的各種可能:「極簡」不是丟掉不需要的,而是「不害怕沒有」我們很少聽到有人遇到「東西很少而感到生活很不方便、很麻煩」的情況,但卻有「物品多到生活感到不方便、很麻煩」的情況,對吧! 擁有物品其實不是因為「生活不方便」而是「害怕沒有」! 不斷地在家中累積愈來愈多的物品,其實並不是因為「生活感到不方便」而購買,而是「害怕沒有」。 害怕著「如果沒有擁有某樣物品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19-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