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的溫柔姊姊-2

2023/08/0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二章 現行犯

:「你的手機在響耶~不接嗎?」邊問你邊繼續舔你粉嫩的小穴。

:「你很壞~現在要接嗎?你不怕被發現嗎?」你起身拿起你的手機

:「接吧~我會小力一點的」等等我們從背後來你比較好講電話。

:「喂~妹妹怎麼啦?」,你開啟了擴音,並且用屁股不斷的磨蹭我的肉棒。

我先舔舔你的屁眼,接著用手玩弄你的奶頭,輕輕地拉了一下,電話裡傳來要請你下班後來家裡吃飯的訊息。殊不知你現在就在我家了。

:「啊!」我偷偷的把肉棒挺進你的小穴,而你被我突如其來的插入,不小心叫了出來,而轉過來瞪了我一眼,並拍我的大腿,而我回敬你一個壞壞的笑容。福著你的腰,放慢抽插的速度,但加大了插入時的力道。

:【怎麼啦!】電話那頭傳來詢問的聲音

:「沒事~東西突然掉到地上」你隨便找了個理由搪塞過去,而我在你耳邊輕輕地說,你瞪我的表情好美。然後持續的抽插,而你也舒服到嘴巴微張。

:【還好嗎?要不要先去處理一下,下班記得要來吃飯喔,我會叫我男友去接你。】說完便掛斷了電話。

你確認掛斷的那瞬間,我就加快了我抽插的速度,讓你無法責備我。這時候萬我的電話響了。

︰「你自己想辦法」,你反而不斷地搖動你的屁股,讓我舒服到發出呻吟。

:「這樣我要怎麼接拉~」想要先把你推開一點,沒想到你越夾越緊。為了避免妳叫出聲音,於是我拿起你的內褲塞住你的嘴巴。

:「喂~寶貝怎麼啦」我盡量克制自己的顫抖,接起電話

:【待會下班去接姊姊,我們今晚一起吃飯】

你趁著我講電話的同時不斷的夾進小穴,盡情地搖著。

:「啊!」我不小心舒服到叫了出來,輕輕地拍了你的屁股,想要你放慢一點,而你不斷地扭動,自己也快高潮了,妳為了怕不小心叫出來,還抓了枕頭蓋住自己。

:【你還好嗎?怎麼感覺你很喘】

:「沒是剛剛趕著要去開會,不小心又將咖啡打翻,好的我下班後就去接姊姊,那我先去開會囉~晚上聊,愛妳喔~寶貝」,我匆匆地找了個理由就掛斷電話了。

在我掛掉電話的同時你拿掉塞在口中的內褲,放聲的大叫,並高潮著

:「可惡你這個小壞蛋,看我怎麼懲罰你。」我邊說邊把你抱起來,像火車便當一樣。而你也因為剛剛的高潮現在身體無力地癱軟,任由我擺布。

:「是你先開始壞的,你這樣插入人皆會壞掉拉~啊啊啊啊」

我快速地擺動我的臀部,每一下都挺入你小穴的深處,享受與小穴壁摩擦的快感。

:「啊...我可以射進去了嗎?」我已經快忍不住了,而你因為一次又一次的高潮,已經無力的只能摟住我。

:「射...射...射給人家,快被你弄壞了」

我扶著你的腿在抽插最後一次

:「嗯嗯嗯啊啊啊啊啊啊~這樣太壞了拉」

:「啊啊啊啊...要射了」

最後射出後兩人皆氣力放盡,而我則親吻你的嘴唇,做最後的溫存。

:「你要幫人家洗澡了,人家沒力了」你嘟著嘴說道

:「先別洗,我們得趕快整理一下,待會還要假裝我去接你下班你忘了。」

;「可是這樣會有味道」

:「你拿她的香水噴噴你的身體,我拿空氣清香劑噴一下環境。」

在匆忙地收拾之中,你拿到了我的內褲,並把它穿起來,而我就拿了你的丁字褲,套在我的肉棒上,簡單迅速地整理後,我們就十指緊扣的走去開車,去接女友下班。上車後我也不打算開車,而是先跟你舌吻,而你不斷的輕拍我的手臂要我注意時間。

:【哈囉~姊姊,奇怪車裡怎麼會有我香水的味道,我今天沒有噴香水呀~】

死定了~沒想到你鼻子那麼靈敏,我心中暗自緊張著。

:「哈哈這樣也被你聞出來,我覺得這個味道很香所以我就買了,妳老公剛剛也說你有一模一樣的。」你突如其來的反應化解了這次的尷尬。並且偷偷的對我笑了一下。

:【老公~你身體很臭ㄟ,而且你是不是又打手槍呀~髒死了,連上班也忍不住嗎?姊姊,真抱歉,我老公他太噁心了。】

靠!剛剛出門沒注意到要先換件衣服,身上的味道太重了。還好她沒發現。我心中暗暗一驚

:「喂~你也給他一點面子,怎麼直接這樣說妳老公。」

:【哪有,他每次都跟我說他想要,結果我每次脫光後他都很快就出來了,又那麼小一支,一點用也沒有】

:「咦!會嗎?他身材看起來還不錯呀,是說你也小聲一點,哪有人講這麼大聲的」

:「對呀~什麼很小一支,那是因為...不要在姊姊面前說這個啦」我回應道。

:【怎麼你還會害羞呀,每次都叫我穿上班的窄裙,說很愛這種風格,但是誰會想穿著制服做那種事呀,好了為了懲罰你,你今天睡沙發,我晚上要跟姊姊睡】

:「好啦~好啦~我錯了,大寶貝可以原諒我了嗎?」我邊說邊用嘴親你一下堵住你的嘴避免你在姊姊面前一直挖苦我。而我親吻女友的同時眼神往姊姊那飄了過去。

:「你們兩個真的是~」姊姊笑笑地說道,並對我眨眨眼...





12會員
55內容數
進入虛幻夢境,分享自己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