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20幾年的情侶,居然要我加入他們一起玩?!【短篇情慾】(2)

2024/03/0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雖然我們沒有血緣關係,但他們跟我感情就像親人啊,在那邊興高采烈討論要怎麼拍攝?!我還以為玩玩就算了,姊姊說那怎麼行,一定要拍一下,不能讓你虧到⋯⋯哥哥還說其實他想上鏡⋯⋯搞屁阿。


這種感覺,就好像被爸媽發現自己的小帳,默默看就算了,還說要互相Tag對方,叫我教他怎麼用一樣。好羞恥。


「你們確定吼。」我認真地問。「確定要這樣,要玩,要拍,要跟我?」

「確定。不然也要等我們找到其他玩伴,這之前就,麻煩弟弟了。」姊姊這種笑容真的,不用這麼高興欸。

「我先說喔,哥哥,我不是在欺負姊姊,我只是在專業拍片做我該做的事,你不要太走心。」

「你不要想太多好嗎。我們是兄弟欸⋯⋯」哥哥把我攬進他最近(為了要拍片)練很兇的二頭和胸肌裡面,狂擼我的頭毛頂,呃,哎,忽然覺得如果做這樣的事,能幫助他們夫妻性生活和諧,讓家人們感到快樂,那也是功德一件,我有什麼好擔心的?


我還真的是戰戰兢兢。


其實我有點怕我對姊姊暈床。

以前的那些女伴都是網友居多,我也多半沒跟她們有太多的情感連結,肉體的連結我可以跟她們玩很開,玩得再兇,玩到她們想一直約,約到壞掉,我都不會暈下去;但,姊姊跟她們都不一樣,我只是怕,我只是擔心,心裡的那塊自己把持不住。


哀哀。


這次時間是完全配合他們的班表,地點是開最厲害摩鐵的超豪華房,我從來沒約過這種貴森森的場地,因為拍片的成本可能會划不來,但因為是哥哥姊姊,我不想讓他們覺得有任何一點不舒服。


到房間後,我們三個轉了一圈,驚嘆著哪裡哪裡的view很美,哪裡哪裡的設備超高級,然後我就這樣跟他們尬聊一陣,平常我們根本不會這樣尬聊,姊姊就忍不住打斷,說趕快把機器架一架要開始了啊,房間錢在照算欸。


嘖。


再怎麼擔心受怕,該來的還是要來。


開拍之後,姊姊率先脫衣服,把那件運動風圖騰oversize脫掉就算了,哥哥也把他的T在我面前脫掉幹嘛?蛤,他可能覺得熱吧,都還沒開始他就已經很熱,大概是因為從來沒有見過這種場景,所以感到很興奮吧?


不知道哥是綠帽癖多一點,還是3P慾多一點呢?沒聽他說,這樣我就不知道怎麼做才也能服務到他,說到底,我在性愛上其實還是屬於服務型人格,不然,我也不會答應跟哥哥姊姊拍攝了。


穿著內衣的姊姊胸部,真是各方面剛剛好,很白很軟又很嫩Q的感覺,要摸之前,我下意識忍不住去確認鏡頭外的眼神,哥還給我比了個讚,就好像那種紀錄兒子表演活動的爸爸那樣,呃,不要這樣好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5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男性愉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7K會員
536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