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持不住的我與女婿

2023/08/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一章 闖禍

我叫做香雪,今年42歲,職業是一名辦公室作業員,老公因忙於打拼工作因此身體負荷不了,雖然掙了很多錢,但因大小傷痛不斷因此大多的積蓄都花在了醫藥費上,存款日益減少,這還不打緊,因為長期服用藥物,身體已漸漸的不堪負荷,加上食慾也逐漸降低導致食不下嚥,久了身體就不堪負荷了。兩年前的今天終究還是因不敵病魔而離我而去。

但我要很感謝我的老公跟著我一起把我的女兒拉拔長大,並見證了她的婚禮,可以算是沒有遺憾了,所幸女兒也相當懂事,讓我能夠在工作上無後顧之憂。

:「媽~你要不就退休吧!我已經在賺錢拉,而且玉文跟我也都有在賺錢,要不你就在家休息吧,享受退休時光」女兒說到

:「還是不了吧~我忙碌了一輩子,你要我突然的退休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叮咚!這時門鈴聲響了,女兒前去開門,原來是女婿來了我們家

:「媽~其實今天跟玉文來找你就是因為想麻煩你一件事」

:「什麼事呢?」

:【是這樣的,因為小妃現在上幼兒園了,但幼兒園距離我們家比較遠,因此我們想說是不是能麻煩您幫忙照顧一下小妃,我下班後再來接她回家】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呀~當然可以呀,那這樣的話就你每天載去上學後,我負責接他放學,順便帶她寫完作業後整理好,等你下班來接她,不過這幾天要先等我處理好公司的事,我可以申請在家遠端辦公,是不衝突的」

:「媽~謝謝你~不過你這樣不會太累嗎?」

:「哎呀~謝什麼呢?而且我持續辦公也可以度過在家的時光呀~一點都不衝突」

自此之後每日女婿皆會來這裡接送孫女回家~家裡的氣氛也逐漸熱絡起來。

:「喂~媽咪呀~不好意思今天能不能麻煩您幫玉文還有小妃煮個飯,並讓他們住在你那邊一天呀?我今天臨時出差,沒辦法回家,我會讓玉文帶著小妃的東西過去的」

這天晚上我就煮了豐盛的一餐,好好的幫女兒照顧著他們一家人,而女婿也幫著孫女洗澡,兩人和樂融融的樣子讓我不禁欣慰了不少。等孫女洗好澡後,女婿將她安撫入睡,並起身準備去洗澡。

:【媽~你可以幫我拿我的衣服嗎?】女婿在廁所說道

當我幫他拿著衣服進到浴室時,我竟然感到久違的害羞,而女婿將門打開一個小縫伸出一隻手要接過我遞給他的衣服,而我竟然緊張到沒看清楚而將衣服弄到地面。

:「哎呀~真是抱歉,我...我手太拙了,我趕快幫你拿去洗」我趕忙撿起女婿的衣服拿到洗衣機去洗。而這時我竟然感覺有水滴從我的兩腿間滑落。

:【沒事的~媽,我來弄就好,你趕快去休息吧】,女婿赤裸著上身向我走來,示意要我先去休息,而我看了他精壯的身材,反射的夾緊雙腿。

:「好...好的」我快步離開了,並走到房間,上鎖房門後用水洗了洗臉,試圖讓自己冷靜下來。

:「怎麼會這樣~」這時我脫下我的內褲,才發現已經濕的一蹋糊塗了。

當天夜晚,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覺,一直到了早晨,起床為他們父女倆準備早餐,而由於女婿今日沒有上班,因此接送完孫女後就回到家中。

:【媽~我先在房間整理一下小妃的東西,你有事可以叫我呦】說罷轉身就進入了房間。

而這時的我還在因昨日的悸動而心癢癢的,數次走到女婿的房門外想要敲門進入,但我都告訴自己不能做這種背得的事。

但....


raw-image



12會員
55內容數
進入虛幻夢境,分享自己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