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持不住的我與女婿-完結

2023/08/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三章 原則

自那天起女婿每天下班來接小妃時都會故意在上車前與我偷偷親吻,當然每次都避開了小孩的眼光。甚至每天中午我倆都會利用小小的休息時光好好激戰一番。

:【這樣舔舒服嗎?】女婿用舌頭沿著腳趾一路往上舔,舔到小穴時故意停了下來,然後用嘴巴親一下小穴。

:「不可以這樣啦~」我邊扭動身體邊說道

:【那我就不親囉~】女婿邊說邊作勢幫我拉好窄裙

:「等等~你這樣我會很難受」我邊說邊把女婿的頭往我的小穴靠

:【媽媽~你的小穴還是這麼香,最愛品嘗你三角地帶的氣息】

:「別再叫我媽媽了,我的小穴好吃嗎?要好好品嘗喔」我邊說邊扭動著自己的臀部

而女婿把我的腳抬起來,用舌頭輕舔著並吸吮我流出來的淫水,並把我的內褲脫下後套在他的肉棒上。

我用腳輕輕的磨蹭他那硬挺的肉棒,一邊拿出我的跳蛋。

:「把它塞進我的小穴吧~今天讓你遙控它」我邊說邊用嘴不斷的吸吮他的肉棒。而女婿也不斷地透過遙控跳蛋讓我達到高潮。

:【我想要你的屁股】女婿邊說邊把我按在牆上。掰開我的雙臀,鼻尖用力的聞我屁股的味道。

:「真的這麼喜歡我的屁股呀~那就專屬於你囉~阿...阿..」女婿邊舔邊加強跳蛋的力度,讓我忍不住舒服的發出聲音。

:【舒服了嗎?那你要幫幫人家嗎?香..香雪】

:「想要你繼續玩壞人家~逞罰你把人家的名字說的這麼結巴」

:「阿...阿...阿..哈..哈..」女婿突然朝著我的小穴舔了起來,已經塞了一個跳蛋,加上他那爐火純青的舔功,讓我不斷的高潮..

:「嗚嗚嗚~阿..阿..阿..哈...阿,要壞掉了,我站不住了拉~阿..」我腿軟的跪下摟住你縮緊身體,不斷高潮的顫抖著,嘴巴埋在你的肩膀上,盡量克制著自己的聲音。

而這時又用假肉棒在我的小穴周圍打轉,並且跟我舌吻著

:「阿...阿...阿..這樣太深了,我會叫出來的....一直頂到深處,我會噴出來啦...拉」說完我馬上又把淫水噴了女婿一身。

:【阿..阿...這樣會射.....香雪..你慢一點】,女婿邊被我口交著邊加大假肉棒的抽插速度。

:「阿..哈... 我..也快不行了..阿 呀~阿」

:【那我們一起高潮....】女婿邊說邊快速地擺動臀部。

:【「阿...阿...阿...去了」】我們最後一起達到高潮了,並且滿足的舌吻

整理好後,我親吻著送女婿出門上班。我們每天的中午都這樣偷偷的親熱,而除了女婿的舌頭好好照料我的屁眼與小穴外,我也用我的奶好好的服侍它的肉棒。雖然每次在偷情時我倆都以老公及老婆互稱,但進入我小穴的最多只是情趣用品,我們倆都遵守著不能讓肉棒進入小穴的最終原則.....

raw-image



12會員
55內容數
進入虛幻夢境,分享自己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