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持不住的我與女婿-2

2023/08/1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二章 主動

嗯嗯嗯嗯...這時女婿房內傳來陣陣的呻吟聲,而我也打消開門的念頭,將耳朵貼在房門上靜靜地聽著。

:【香...香雪,你的奶夾的我好舒服,好喜歡你穿窄裙的樣子,每次下班來接小妃回家看到你的穿著,都快要忍不住~好想把你撲倒】我仔細聽完才發現原來女婿喊的是我的名字。而我竟然沒有一絲絲生氣的感覺,反而興奮的小穴都濕了,而當下我沒有選擇開啟房門而是回到房間換上套裝,開始我的遠距離辦公。

:【媽~你中午要吃什麼呢?我們要不出去外面吃吧】女婿問到

:「好呀~好久沒有去外面吃了,不如我們去吃小火鍋吧」

發現女婿這時正用眼睛上下打量著我的穿著,開心的幫我提包包準備開車去吃飯。吃完飯後回到家中,女婿要開車進入車庫,熄火後我突然朝向他的嘴親了一口。

:【媽..媽..我們不行這樣】女婿試著推了推我,想要停止我這突如其來的舉動。

:「你不是最喜歡我穿窄裙的樣子嗎?不是想要我用奶幫你舒服嗎」我邊說邊用嘴堵住女婿還想辯解的嘴

:【媽~原來你都聽到了~我..我不是故意的】

:「那你要停止了嗎?」我故意停止親吻,並用手指不斷的在女婿的褲襠游移。

:【真的可以嗎?】女婿這時也將手伸來撫摸我的大腿

接著我們就下車進到屋內,剛關上房門,女婿就迫不及待的把我按在牆上,接著拉高我的窄裙,用雙手掰開我的屁股,並用舌頭隔著內褲在我的屁眼周圍來回舔舐。

:「那...那裏不行...很髒啦...」雖然我嘴上這麼說,但我已舒服的任由女婿的處置。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你的屁股】說罷便脫下我的內褲,持續的朝我的屁眼進攻,而我也舒服到不斷扭動,已經好久沒有人這樣幫我了,頓時間我就興奮地流出許多愛液。

:【好濕呀~媽媽你其實也很想要我幫你吧】

:「胡...胡說...阿..嗯....嗯...」我還盡力的忍住最後一點矜持

:【那..這是怎麼回事呢】女婿用手指沾了沾我小穴流出的水,並將沾溼的手指放入他的嘴巴舔了起來。

:「好..了..這個不行舔拉」

:【是嗎?那我就不舔囉~】說完女婿就幫我把內褲拉上,假裝要停止

:「嗚~討厭,都把人家弄到想要了還停止,你好壞」

:【那我想要你用你的奶幫我】

:「那就看你的表現囉~如果你能夠好好服務我,我就考慮看看」說完我抬起一隻腳,示意要女婿幫我好好舔舔。

而女婿的嘴上功夫可不是蓋的,三兩下就把我舔到高潮...

:「阿...阿...阿..不..不行了...又...又..又要噴了」,女婿不斷的用舌頭來回刺激我的小荳荳,時而在小穴附近周旋,時而將舌頭伸入小穴,而我竟然已經不知道高潮了幾次。

:「好大的肉棒呀~忍很久了吧」我脫下女婿的內褲,並對著因脹大而不斷上下擺動的肉棒吹氣。

接著我從根部沿著肉棒不斷的來回舔舐,時而輕吻龜頭,時而輕舔龜緣,看著女婿因強忍著舒服而呻吟的樣子讓我不得不興奮起來。接著我將肉棒放入我的嘴巴,不斷的用舌頭打轉著,不斷的吸吮。而女婿不安分的小手也朝著我的胸部摸來,而我也因為興奮地邊幫他口交邊用手指插入小穴。

隨著吸吮的速度加快,我也感受到女婿的肉棒不斷脹大,而我也加快了自己手指抽插小穴的速度,也高潮了好幾次。這時候我脫下我的襯衫,露出胸部準備幫女婿乳交。

:【媽~內衣不要脫】女婿將肉棒沿著我的內衣下緣插入我的雙峰之間,而我也用雙手將胸部兩邊夾緊不斷的摩擦肉棒,很快的我就感覺到肉棒的顫抖。

:【我...我...我快射了】

:「射給我吧....」我邊說邊加快摩擦的速度,併用嘴巴含住女婿的龜頭。

:【阿...阿...阿..射..射了】女婿將精液射入了我的口中

:「射好多呀~忍了很久吧~舒服嗎?」

:【舒服~可是媽媽你都沒有舒服到】女婿幫我把滴到地上的淫水擦拭乾淨,並幫我把內褲穿上邊說

:「沒事的~我這樣就很舒服啦~而且我也高潮了很多次」我笑著回答道,心裡想說,哪有這麼可愛的人,竟然還擔心我沒有舒服到。

此時女婿手機響起,是女兒打來的,說今天要來我家吃飯,並接回老公及小孩。

而說完電話我與女婿相擁著熱吻,而女婿也不斷的抱緊我,並且抓緊了我的屁股,好像很怕再也不能跟我享受一樣。而我也與女婿形成小小的默契....


12會員
55內容數
進入虛幻夢境,分享自己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