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泳池回憶

2023/08/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一段小回憶,不知道該插在哪邊好,就在這邊分享一下。

我原本覺得這可能是國小發生的事情,這是我憑對當時自己的男性生殖器發育程度的印象來判斷,所以可能不是很準確,但我想應該是發生在差不多小六到國一期間。

我家附近有一間私人游泳池,現在大概是因為愈來愈多國民運動中心的關係,那間游泳池現在已經倒閉。不過在我國中、小的時候,我爸都會買一疊游泳票券,大概是買二十張還是多少享有優惠價格的那種,所以我爸經常會帶我去游泳池。

那個游泳池除了有按摩池之外,還有在角落的藥浴池,也就是池水會有一些香草還是什麼的味道,而且水的顏色可能是亮黃色或水晶般的粉紅色,也就是說很難看清楚水底下發生什麼事。

我想應該也有一些男生小時候體驗過游泳池的出水口,所以就不贅述,印象比較深的是在游泳完之後,我就會跑去按摩池。按摩池的水中水柱沖出來會在水面產生大量的泡泡,形成很好的掩護,而我小時候的泳褲都是穿短四角的那種,所以還算容易就能讓小屌從褲管露出來透透氣,並得到前所未有的興奮感。

我另外也會去水色晦暗的藥浴池。藥浴池位在一個凹洞的角落,所以只有從一個角度可以看到藥浴池的位置,非常隱蔽,加上進到藥浴池還要爬五、六級階梯,所以就算有人經過,也頂多只能看到池中人的頭。假若有人也想要來藥浴池,因為還要爬幾階階梯,所以就給人有幾秒可以緩衝,可說是做奇怪事的絕佳地點。

會去游泳池的人以阿伯為大宗,阿伯也比較喜歡去泡熱水。每次,等所有阿伯都暫時離去之後,我就可以暫時解放自己沉不住氣的小陰莖,讓它出來隨水流搖頭晃腦一下,直到又有阿伯出現,再趕緊安撫它回到泳褲裡頭去。

小時候膽子比較小,在水底露出可能大約幾十秒吧,就又趕快收回去了,但也只有小朋友才會做這種事。在大庭廣眾下做這種猥褻的事情,對小朋友來說是純真可愛,對年紀大一點的男生來說可能就會說是色狼變態。

印象在那段期間,我從來沒有在水裡高潮過,就只是很興奮而已。也許有在淋浴間裡面打手槍過(沒什麼這方面的記憶),好像有一、兩次壯膽在淋浴間裡沒穿衣服就打開門出來(大概不到三秒鐘又縮回去),接下來發生在游泳池更刺激的記憶,就是發生在高中之後了,但這又是另外一段故事了。


39會員
13內容數
這個專題命名為《男孩秘密回憶錄》,會記錄從小至今一些澀澀的經驗,計畫是按照時間順序,從第一次的自慰經驗、國中時期的愛情及性事開始談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