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中心

2024/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運動中心地下停車場的公廁外,

我才等了他不到2分鐘,

就收到他的訊息要我進去,

我笑著想把包包裡的紙巾遞給他時,

原本只開了一道縫的門,突然間大開,

他伸出手抓住我,把我整個人拉了進去。


『只是想跟妳分享,這裏的廁所很乾淨呢…』


他把我抵在廁所隔間牆上,

輕輕的咬著我的耳朵這麼說,

手也不安份的在我屁股上撫摸著,

削肩Bratop長背心被他一把推至脖子,

右手虎口托起我的左邊乳房,

他低頭大口吸吮著,我只能咬牙不敢哼出聲。


他用舌尖逗弄著我的乳頭,

還不懷好意的抬眼看著我,

突然他讓我轉身背對他,再壓低我的腰和背,

用力扯下我的瑜珈褲與丁字褲,

感覺一個灼熱的硬物抵在我的私處,

來不及阻止,它就沒有阻礙的滑了進去。


『妳怎麼濕這麼快啊?色女!』


我沒有回答,只是用手捂著自己的嘴,

任他從背後不斷的進出抽插著,

我強忍著快感不敢發出任何聲音,

緊身的瑜珈褲勒著膝蓋,

讓我的屁股夾得更緊也更敏感,

肉與肉碰撞的聲音,

卻無法避免的在廁所裡不停迴盪。


突然有嘈雜聲從外面傳來,

他只好降低抽插的頻率,

卻加大了撞擊的深度,

每一下都滑過G點再頂到最深處,

酥麻的感覺讓我的腿微微發軟。


等到人聲離去後,

他開始又快又猛的一下下衝撞著,

早已無法抗拒的高潮淹沒我,

呻吟聲從手指縫隙洩出,

他灌在我體內的白濁體液,

也從沿著大腿內側慢慢流下。


說好的一起運動,

怎麼會是在運動中心的廁所?

8會員
19內容數
好久不見,我們回來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