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安每日一詞 WOTD 遊戲規則整理

2023/08/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在幣安 (Binance) 除了用來進行加密貨幣交易或理財之外,其實還有不少小遊戲可以玩,其中一個遊戲叫做「每日一詞」,英文是「Word of the Day」簡稱 WOTD,其實就是一個猜字遊戲,但要按照一定的規則去破關才行。

幣安每日一詞 WOTD 遊戲規則

怕有人一開始不會玩,所以我把規則整理在這邊,方便大家快速了解遊戲流程:

  • 規則一:「黑色磚塊」代表未猜中字母。
  • 規則二:「黃色磚塊」代表有猜中字母,但不在正確的位置上。
  • 規則三:「綠色磚塊」代表有猜中字母,並且在正確的位置上。
  • 規則四:每場遊戲都有 6 次猜字機會。
  • 規則五:整排磚塊顏色全部猜到變成綠色,即可通關。

幣安每日一詞 WOTD 破關示範

這邊我附上一張圖片給大家看,從圖中可以看到我已經猜了 3 輪,分別猜了:

  • CRYPTO
  • STABLE
  • LOCKED

然後每排單詞或多或少都猜中了一些字母,綠色代表字母在正確的位置、黃色代表不在正確的位置,黑色則是這輪遊戲不會出現這個字母。

raw-image

只要將整排的字母都猜到變成綠色,像下圖這樣我猜到 SIMPLE 然後全部變成綠色,就算是破關囉!

raw-image

結語

基本上幣安這個 WOTD 遊戲就是加密貨幣版的 Wordle,很多單字都跟幣圈有關,有時候用來練練英文也不錯,但現在因為參加人數太多,獎勵變得很少。

另外,因為這個遊戲是在幣安 APP 裡面,要先註冊帳號才能玩,對於某些喜歡玩這種文字遊戲的人來說,多少有點不方便就是了。

歡迎追蹤《數位小幫手社群

延伸閱讀

1會員
19內容數
這個專題會分享加密貨幣、區塊鏈、交易所...等等相關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