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一個人生活的家庭正逐漸增加 尋找讓自己可以一直健康活著的方式投資自己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這幾年一個人生活的家庭正逐漸增加 尋找讓自己可以一直健康活著的方式投資自己


自己過日子有很多好處 自己的錢自己花 自己的時間自己用 不用在乎別人對你好不好或在不在乎你 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 不過有一點很重要的 就是要讓自己到生命結束之前都有能力自理自己的生活 什麼意思呢 就是不要自己過日子就放縱自己為所欲為 這樣很快身體健康沒了心裡也一大堆毛病 到最後落得要別人照顧 人不管幾歲一但變成這樣就會很可憐 會失去了自尊 看過一些親戚因為失去健康 一天到晚只能躺在床上 連翻身的能力都沒有


我總是會一直思考未來可能發生的事 為了避免自己變成生活沒辦法自理 不健康的人 所以我花很多時間在投資自己的身心靈健康 不過並不是買一些所謂的健康食品 而是你自己要去尋找 真正對自己身心健康有益的方式持續不斷的去做 在多年的努力之下 或許就能看到成效 人要自己活著就必須要有自己活著的能力不然未來可能會很可悲

我是個非常獨立的人 我不想依賴別人只靠自己 不想依賴別人是因為大部分的人都很自私不可靠 與其依賴個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改變善變自私的人 不如紮實實把自己的日子過好把自己照顧好 我想真正最可靠的還是自己 不過這前提是自己是成熟可靠的人 有些自己過得很糟糕的人 反而發現他自己是最不可靠的


下面是我看過的一本書 供大家參考

raw-image


書名是(103歲的健康奇蹟: 崔爺爺養生保健操)


元氣百歲爺爺的長壽祕密,超簡單的健康養生書

人生66開始也不晚,103歲能劈腿,頭能頂地,腿可繞頸

退休至今沒有上過醫院、沒用過健保卡,

持之以恆勤練操,連退休前的老花眼、青光眼也不藥而癒!


指導示範:崔介忱先生


112 8 6 星期日

    15會員
    88內容數
    將人生多餘的人事物捨棄 將生命與時間留給自己與真正需要自己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loud Cloud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自己的空間 我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燈破暗 重現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獨活 我自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這幾年通膨,你過得好嗎?先說好,這裡不帶有任何的政治立場 只是從你的退休金角度去檢視 我們是否低估了物價上漲(通貨膨脹)的威力 這幾年因為世界各國的貨幣寬鬆政策 讓市場上湧入了大量的熱錢 進而推升了物價快速上漲 台灣消費者最有感的莫過於房價一路飆升! 再來我們吃的、喝的、穿的...等物價都變貴了!
    Thumbnail
    avatar
    徐承庚
    2023-07-21
    題目:台灣社會亂象的這幾年,都是出於政治牆與選舉的扭曲每年到大選時刻,台灣社會總會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發生,有時候會想,台灣真的沒什麼大事,其實也不對,台灣的大小事都要等選舉才會發生,所以想要台灣平安度日的時刻,最好都不要有選舉,很奇怪,選舉都是選賢與能,選出為社會服務的公眾人物來改善社會總總不好的現象,以利社會大眾安居樂業,生活富足安康。這幾年來,發
    Thumbnail
    avatar
    謝立婷
    2023-06-05
    轉:日本25年蚊子研究結果:蚊子氣溫幾度會當機?蚊子喜歡叮喝這種飲料的人?日本テレビ的《知りたいッ!》節目近日討論了關於蚊子的話題,節目中請來一位很有名的蚊子專家,也就是「日本害虫防除技術研究所」的白井良和所長,他已經研究蚊子超過25年,趕快來看看他要跟我們分享哪些蚊子專門知識吧! 超過37度C的大熱天反而不會被蚊子叮 吸引蚊子叮人的原因與解決方式
    Thumbnail
    avatar
    亮叔
    2022-05-19
    【經典搖滾復興運動是這幾年才開始的嗎?】經典搖滾復興運動 (Classic Rock Revival) 通常被國外媒體定義為約2012~2015年間開始,其實遠比這更早,只是這股風潮比較晚被大眾發現而已,筆者認為可以追溯到1990年代。
    Thumbnail
    avatar
    音樂細細說
    2022-05-07
    談談這幾年內在趨於平和的歷程基本上對於「心性修持」這個課題的關注,從來沒有間斷過,印象最深刻的開端,是在19歲時某次青年聚會,我詢問帶動的老師: 我很想知道如何縮短負面情緒對我的影響。 全校那麼多人,為什麼只打你? 單親、家貧、失學、對未來茫然,19歲的我內在糾纏混亂,找不到出口,痛苦不已。是父親引領我走向修道之路。 薩提爾
    avatar
    喬少
    2022-02-17
    這幾年失業的人真的很多嗎? 這一年就飛了一次北京,一次迪拜,一次泰國,三次台灣,四次美國,只要有機會,我都會和人聊聊疫情發生後的生活,不管是計程車司機還是小商販還是大飯店,這些人雖然不能代表整個社會,但某種程度來說也是社會一角的縮影。 我說這樣實在太辛苦了,她苦笑沒辦法,家裡之前還有點欠債,不做死做活負債只會加重。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2-01-16
    這幾年跟家人出遊的心態轉換如果大家都珍惜自己家人的話我覺得不一定要說肉麻話,或許用身體力行的方式去陪伴我相信家人都會感受到的,這樣回過頭來也不會產生所謂後悔的情緒裡。
    Thumbnail
    avatar
    Chan
    2021-11-12
    這幾年相當火紅的藥物:伊維菌素(Ivermectin)講到伊維菌素(Ivermectin)可能有不少朋友還不清楚是什麼藥物,但講到舒立達(Soolantra)藥膏以及疥瘡(Scabies)應該就有不少人就聽過了,伊維菌素就是舒立達外用藥的主要成分,這藥膏在治療玫瑰斑與毛囊螨蟲增生症有重要角色...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1-11-09
    老闆留意!過年出勤加班費怎麼算?這幾天要付雙倍薪資面對即將來臨的農曆春節連假,勞動部表示,農曆除夕至大年初三(2/11-14)這4天均為國定假日,雇主若請勞工於這4日出勤,依法規定應加倍發給工資;如適逢勞工休息日及例假日,勞雇雙方應協商另擇其他工作日補休;雇主如徵得勞工於國定假日、補假日或休息日出勤,應依《勞動基準法》規定,依照假別性質給付出勤工資
    Thumbnail
    avatar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2021-02-09
    要過年了,這幾招讓你「華麗又不失禮」應對白目親戚!耶!!!過年就是可以大吃大喝放鬆的日子了! 先跟大家公告一下,下週一、四方格子文章更新也暫停喔,艾兒莎將會在 2/3 再繼續上來發布文章 相信有不少人都會在這種明明該歡喜放鬆的日子,遇到白目又平常不熟愛裝熟的遠房親戚或長輩吧,艾兒莎年前最後一篇,要來幫大家搜集一下網友們還有各種絕招!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20-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