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獨活 我自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獨活 我自在

喜歡過簡單重複一樣的生活 不喜歡接觸人群 有能力自己活得自在 不需要任何人的陪伴 沒有花很多時間去賺錢 每天有比別人多到用不完的時間 但有時卻還覺得不夠用

不想再失去 不想和別人分享情感  未來生命中只尋找 眼中只有我的人事物 我的眼中也只有她 一切的一切不強求 有緣自然會相遇 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我獨活我自在 寧可孤獨終老一生也不出賣我的真心

這輩子之前遭遇的種種 已經值回票價沒有任何遺憾 感謝這輩子和我遭遇的所有人事物 謝謝你們成就現在的我 繼續獨活 繼續自在 繼續等待 繼續成就他人 我的人生 我還是我 我也不是我

112 7 23 星期日

    15會員
    88內容數
    將人生多餘的人事物捨棄 將生命與時間留給自己與真正需要自己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阿崴閱讀-我希望我女兒活得自私“女兒啊!我希望你能愛著自己,一步一步生活,展開自己的人生。” 我希望我女兒活得自私 作者:鄭蓮喜 三采文化出版 作為家長之後,其實有很多的矛盾,就如我們對於孩子出生之時很單純的希望她健康平安就好,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開始有更多來自社會文化的期待,好像就加諸在父母自己的價值觀,也可能慢慢地影響我們教
    Thumbnail
    avatar
    阿崴
    2023-06-30
    我看「獨活女子的推薦」日本最近有很多日劇,以"一個人"為主題展開的各式活動;最早期有名的是"孤獨的美食家",主人公五郎,他利用出差的空檔到處找美食,搭配上特別的獨白,以及誇張的吃飯表情,這種沒有什麼劇情的純吃飯內容,會讓觀劇的人有一種單純的療癒感。 過了不久竟然也有類似的日劇出現,只不過主題有點改變,是以探討女性獨自出遊
    Thumbnail
    avatar
    Hitomi
    2023-05-06
    閱讀看人生|孤獨地活在人生半裸狀態,只想躺平的我錯了嗎?《自轉公轉》為人忙得團團轉,如何追求幸福?工作、家庭、戀人全都搖搖欲墜。人生只想躺平的我錯了嗎?腦袋裡只想著自己不行嗎?好友一個個結婚、找到好歸宿,自己卻得繞著身體出狀況的雙親打轉;公司複雜的人際互動及對職涯的迷惘也讓她疲憊不堪。(直木獎得主山本文緒三大獎最後遺作)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3-03-02
    獨自舉辦創作活動的動機,以及主題為何是「戰爭與我」嗨大家好,相信前天大家都有注意到,我最近在方格子全新社群系統「討論區」展開了由我獨自舉辦的主題創作活動,題目是「戰爭與我」。在這篇文章,我想跟大家分享我為何想要自己搞活動,以及為何決定這項題目,來作為系列活動的開端;最後也會跟大家聊聊未來有關活動的規劃。 非官方主題創作活動「戰爭與我」徵文正式展開!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3-02-12
    《獨活女子的守則》我一個人就有本事活得如此耀眼「獨自一個去喜歡的地方、做喜歡的事,享受獨處的時間」,這是《獨活女子的守則》對於「獨活」的定義。 󠀠 由 #江口德子 飾演的 #五月女惠,透過獨活,挑戰各種人生體驗,進而對自己更有自信,並擺脫對社會傳統框架的束縛。 󠀠 這個選角真是太棒了!江口德子一向以「個性派」著稱,非常適合這個不擅於用表情和
    Thumbnail
    avatar
    粗劣的厭世香菜
    2022-12-02
    我只是想活著 第69章 單獨應敵「原來大家都在等我呀!」 正當所有人打得不可開交之際,一個青年女子的話語聲憑空傳來,在場之人及妖物全都下意識地感應著四周。 在場之人及妖怪幾乎都同時發現了十餘丈開外的文沐雨,正坐在一棵小樹的樹頭上,淡然地看著歸海宇川等人與妖物之間的爭鬥。 黑熊妖見到文沐雨,驚疑地說道,「怎麼會…」 後方的木妖發現黑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1-11-28
    原獨活動|我是原住民,不是帕度從2010年的人口普查結果看來,若是帕度人也被承認為原住民族,那麼巴西原住民族的人口比例將一下子從不滿0.5%提高到將近45%,成為白人以外巴西最大的人口群體,且兩者相差不過兩三個百分點。我們可以想像這種身份的變動可能在政治上造成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原獨俱樂部
    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