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飛機

2023/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Paint by Hsun

我在飛機上,

我似乎在做作業,其中一項好像有芭樂,因為我明天才需要交作業,我便把芭藥給了別人。

隔天換我交作業,我缺了芭樂,但忘了給誰,心裡希望有芭樂的人能給我芭樂。

雖然還沒找到芭樂。我坐到機艙前座,這個位置看得到機首的駕駛艙。

我旁邊還有一個空服小姐。

她收到指令,機艙必須抬高,不然會和駕駛艙互撞。

這時她操縱起手把,機艙往上抬高,

機身便和駕駛艙分離。😲


11會員
288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