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廚房異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廚房異味是令人困擾的問題,但以下方法可以幫助您去除異味,同時考慮聘請鐘點家務助理來更輕鬆解決這個問題。

  1. 定期清潔:定期進行廚房全面清潔是去除異味的關鍵。每周清洗爐灶、廚具、櫥櫃等,確保油垢和食物殘渣不積累。
  2. 使用除臭劑:選擇適合的廚房除臭劑,可以有效中和異味,保持空氣清新。避免使用過於刺激的香氛,選擇溫和的除臭劑更加安全。
  3. 酒精擦拭:用酒精擦拭廚房的硬表面,如櫥櫃和桌面,可以去除異味並具有消毒作用。
  4. 適時通風:保持廚房的通風是去除異味的有效方法。每天打開窗戶,讓新鮮空氣進入,排出異味。
  5. 煮食時適時使用抽油煙機:煮食時及時開啟抽油煙機,可以阻止烹飪產生的油煙和異味擴散到整個廚房。

如果您忙碌或覺得清潔廚房繁瑣,聘請鐘點是個明智的選擇。他們熟練的清潔技巧和經驗,可以讓您的廚房保持乾淨和清新。家務助理可以定期來幫您清掃廚房,專業地清理油漬和污垢,讓您無需擔心廚房異味的問題,讓您的生活更加舒適和愉快。

    2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QWER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打工仔如何有效率清潔家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居清潔小貼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學習戴上作者的眼鏡開闊視野|耳讀學習法 04在學習新東西的時候,態度很重要。如果能敞開心胸,忘記自己原有的判斷和經驗,會學得更快更好!我發現如果莫明的自尊心,可能會影響書中營養的吸收!
    Thumbnail
    avatar
    阿魯貓的閱讀流水帳
    2023-06-08
    房間如何去除煙味:三手菸味專用主動式空氣清淨機房間有菸味怎麼辦?租屋去除煙味3招讓臭房子起死回生! 錯了,你相信就錯了,不然你可以看一下我接下來寫的方法,看你用了有沒有效! 對了,用檸檬,你可以試試看,就算你去市場買了十斤檸檬,首先老闆會問你想幹嘛,然後用詭異的眼神看著你,你就知道他在想什麼了! 只有主動釋放淨化因子才能去除二手菸三手菸的煙味。
    Thumbnail
    avatar
    東方加油
    2023-04-02
    唸"阿彌陀佛"如何去除妄念?阿彌陀佛,梵語:Amitābha,阿彌陀依據梵文和佛典,有好幾種意義:阿彌陀的梵語amita,有無量的意思。無量是究竟、圓滿,不但佛的光明和壽命無量,佛的智慧、願力等一切也都無量,所以阿彌陀佛代表了無量諸佛。
    Thumbnail
    avatar
    雙英教育戰線
    2023-03-18
    如何踏上藝術之路(五)---因為喜歡所以在意,當越在意就會越會不敢往前進繼續聊聊自己是如何踏上藝術之路的故事 擔心現狀的自己一直到畢業,都沒有一個擅長的技能,所以一直思考要如何轉換一下方向 前幾篇提到,一直以來我的術科都面臨很多困難,也因為一直有種自己無法駕馭所學到的東西,好像這些都不是我很擅長的技能,這樣就算讀到畢業,也想不到可以從事什麼工作,所以在大三的時候,一直在
    Thumbnail
    avatar
    PinkPei
    2021-07-06
    如何踏上藝術之路(二)--- 以為懷抱著熱情,就可以了嗎?繼續聊聊自己是如何踏上藝術之路的故事 《前情提要》 國中考高中時,如果等分發,我可以上高雄女中的數理資優班,但最後我毅然決然地選擇了屏東高中的美術班!當時所有的老師都非常震驚和反對!而回想起來,唯一的印象就是... 以為懷抱著想畫畫的熱情,進入了美術班,就可以很開心的投入畫畫的懷抱,事實上並不是這樣
    Thumbnail
    avatar
    PinkPei
    2021-06-28
    經驗分享|如何好好地閱讀書籍?—放下閱讀創傷、去除閱讀迷思、運用促發經驗分享|如何好好地閱 我很喜歡閱讀,曾聽過一位很喜歡閱讀的朋友說過:「閱讀是一件很私人的事。」的確,在閱讀的過程中,是「我」與「書本」之間的互動而已,中間並沒有任何的媒介,在閱讀的過程中,就像是我世界中的理解與知識系統跟書本的系統進行資訊交換,在空中咻咻咻的飛來飛去,我想我就是很享受這個過程吧!我常遨遊在書海中尋找自我
    Thumbnail
    avatar
    陳揚 諮商心理師
    2021-06-26
    如何收錄回憶、和未來對話我們的生活中,總是會遇到一些值得記錄的事或捨不得忘記的珍貴回憶,因此很多人都會有寫紙本日記的習慣,記錄自己生活的點點滴滴。 黑夜降臨、靜謐的某些時刻我們也常習慣和自己說說話,你可能只是放在心裡想著想著,也可能是對著娃娃不停的傾訴,但你有沒有想過要留一點甚麼給未來的自己呢?不論是一句話、一封信、一張照
    Thumbnail
    avatar
    Sunny
    2021-06-22
    如何定義臺灣味?讀《尋找台灣味》什麼是臺灣味?這個問題也許不是單純的「什麼食物可以代表臺灣?」或是「什麼食物生長在臺灣?」更多的是我們如何認同屬於臺灣的飲食文化。 這本書讀完不會給這個問題一個明確的答案,而我也覺得一本好的書不一定是給予正確解答,而是提供許多不同的角度增加我們思考的道路。
    Thumbnail
    avatar
    杏蟹小魚
    2021-05-15
    中環健康:濕氣到底是什麼?如何祛除濕氣?當我們感到身體有一定不適的時候,家裏的老人就會說,這是我們濕氣重的原因,那濕氣到底是什麼呢?通俗點說,濕氣就是水濕在人的身體內堆積,時間長了,身體也會因為這濕氣而感到各種不適,那濕氣是怎麼來的呢?我們要怎樣才能祛除濕氣呢? 濕氣是怎麼來的? 濕氣的來源有兩個,分別是外濕和內濕,外濕是外部原因所引起
    Thumbnail
    avatar
    中環健康助手
    2020-03-04
    如何為「抑鬱」病患者提供協助?如果身邊有抑鬱病患的朋友,應該如何處理? 首先,大家要明白,抑鬱症不是「不開心」或「情緒低落」這麼簡單,它不是一時三刻所形成、又或者一時想不開而引致的小毛病。
    Thumbnail
    avatar
    fairy's Jenny 孫子然
    2018-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