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之森》漫畫經典語錄精選

2023/11/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原作漫畫劇情討論

📖《琴之森》上篇‧小學生時期

📖《琴之森》中篇‧成長時期

📖《琴之森》下篇‧大賽時期


《琴之森》漫畫經典語錄精選

-

“練習當然不好玩!”

來自/漫畫第1卷/雨宮教阿海鋼琴


“這麼想彈的話,讓老師教你不就好了。”

來自/漫畫第3卷/亞里沙對後悔沒跟老師學的阿海說


“我教你彈「蕭邦」,在你學會以前,絕對不可以放棄!”

來自/漫畫第3卷/阿字野老師教阿海彈蕭邦


“不辛苦......只要有目標!”

來自/漫畫第3卷/雨宮跟阿海吵架


“你看過他的苦練了嗎?他從小到大的苦練你都看過了嗎?那我的苦練呢?你有看過我的苦練嗎?
你根本不了解我...你也從沒看過我的苦練...什麼都不知道還說出這種像魔鬼般的話?”

來自/漫畫第5卷/譽子在阿海面前崩潰


“敵人是無法集中精神做到 「彈好眼前的鋼琴」的自己”

來自/漫畫第5卷/阿海幫廁所公主譽子打氣


“有形的鋼琴雖然不在了,只要你還有心「森林的鋼琴」就永遠存在你的心中!”

來自/漫畫第6卷/阿字野老師安慰失去森林鋼琴的阿海


“「讓心靈恢復平靜的時間」Option 1,獨自一人彈鋼琴的時間。”

來自/漫畫第9卷/雨宮被大貴小朋友收徒


“會好的。
自己的傷要靠自己才治的好,不可以亂發脾氣,也不可以鬧彆扭,
因為那是自己的身體。”

來自/漫畫第11卷/譽子代班教小朋友鋼琴


“把自己當成普通人,壓力也不會那麼大。”

來自/漫畫第14卷/蕭邦錦標賽參賽選手亞當斯基安慰因恐慌暈倒的雨宮


“這種時候就是要讓自己累一點,才沒有精神胡思亂想。
不但可以穩定情緒,還可以鍛鍊體力,一舉兩得呢!”

來自/漫畫第15卷/聽了因為緊張而錯誤百出的參賽選手彈的鋼琴,阿海說完就去跑2圈了。


“當然害怕,這是很正常的。
不過...雖然害怕,我還是不想放棄。”

來自/漫畫第15卷/阿海跑步時在內心激勵自己。


“站在山腳下所看到的景色,跟爬上但山腰,甚至是登上山頂之後的景色都不一樣。所以一定要往上爬,才能看得到前所未見得美裡景色。

爬上山頂之後就結束了嗎?

不,還有更高的山等著你去征服。”

來自/漫畫第15卷/阿海回憶中學時期阿字野老師的教誨。


“別以為只有你努力過,實際上大家都一樣努力!”

來自/漫畫第17卷/亞當斯基開導雨宮。


“跟自己的競爭對手互相切磋、彼此較量,這才是彼此的宿敵!”

來自/漫畫第17卷/克莉絲蒂娜開導老雨宮。


“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環嘛!”

來自/漫畫第18卷/阿字野老師認為龐威技術在阿海之上。


“既然懂得欣賞別人的才華,為什麼總是無法察覺自己的才華?”

來自/漫畫第20卷/雨宮跟阿海大吵架。


“難受之事會讓我們變得堅強,快樂之事會讓我們內心變得豐腴。”

來自/漫畫第21卷/阿字野老師教導小學生阿海。


“我要做好自己能力所及的所有事!!然後每天不斷地持續下去!!
只要這樣日日夜夜累積下去的話...自然而然會開花結果。
而那必定會為我帶來自信!讓我自己變得更能相信自己!”

來自/漫畫第24卷/阿海彈琴時回憶孩童時的決心。


“不管別人怎麼看你,你自身的價值都是由你自己決定的!”

來自/漫畫第24卷/阿海彈琴時回憶阿字野老師教導。


“彈得爛又如何!彈的爛是一定的阿!!
要是連面對事實的勇氣都沒有,那又該如何開始!!
那裡就是最初的第一步阿!”

來自/漫畫第26卷/阿海鼓勵剛恢復手的阿字野老師。


漫畫購買連結

👉《琴之森》全套漫畫26卷

👉《琴之森》全套電子書漫畫26卷

raw-image

🖤
歡迎追蹤Noir
以及
其他Noir經營的平台👇
https://linktr.ee/noir_station23

哈囉~我是Noir(❁´◡`❁), 喜歡分享各種喜歡的漫畫、動畫、音樂、美食還有一些學習紀錄。 每天睡前的儀式感就是看漫畫~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跟作品,可以點選下面的贊助支持,讓我可以多看一本漫畫,產出更多作品內容​~謝謝閱讀👍


🔔更多書籍雜誌與專輯👉博客來

🔔常喝咖啡嗎?超商咖啡多杯折扣👉17Life




6會員
39內容數
哈囉~我是Noir(❁´◡`❁), 喜歡分享各種喜歡的漫畫、動畫、音樂、美食還有一些學習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