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鋼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很喜歡彈鋼琴。有一次,我寫了一篇有關鋼琴的故事。
有個很喜歡談鋼琴的男孩叫小森。他出生在一個貴族,每天都可以上鋼琴課,不過小森就是沒有天賦,怎麼彈都彈不好。
有一天,小森到書房彈鋼琴,他還是彈不好。突然,他聽到一陣美妙的鋼琴聲,他慢慢走向傳出聲音的客廳,小森閉上眼睛享受,過了三分鐘後……
三分鐘後,他睜開眼睛發現這裡不是客廳,看到一個牌子,上面寫著:音樂世界。音樂世界是個大草原,草原上有一條一條的線,分隔著不同動物。牠們手上都有樂器。小貓彈鋼琴、小蛇吹直笛、小鳥彈吉他。
小森走向小貓群,一隻小貓帶他去彈鋼琴。幾隻小貓慢慢的教小森,細心的教。小貓給他一把鑰匙,說:「你只要握著這把鑰匙,閉上眼睛想像著你最喜歡的樂器,就能來到這裡。」
小森每天到那邊,每天練習,在小貓們的協助下,他越彈越好。長大後,小森就成為了個優秀的音樂家。
    3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攸攸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幻想中的貓咪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飯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自己彈的鋼琴+單簧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z1Joa5NIz8這首有點像管樂曲,而發現YT上面也有很多種不同形式的樂曲 例如Sax薩克斯風重奏曲 或是聲樂曲也有 這邊的版本就是寫給鋼琴和單簧管的。 搜尋 彼方的光,或是Far Away 嗯鋼琴和單簧管都是我演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5-11
    夢/彈鋼琴今天早上爸媽來我夢裡面,這個夢做好久... 背景是在已賣掉的舊家(成功國宅) 我在客廳裡彈著鋼琴祂們在旁邊聽 並沒有坐下 祂們沒有形體,只有臉蛋,並且飄在空中... 我彈的是紅色那本拜爾 祂們是來把能量加到我身上 不是祂們的能量,是把我以前高中身體的能量,加到我身
    avatar
    王小塞
    2024-04-21
    樂讀|有時混黑道,有時彈鋼琴.ヤクザときどきピアノ起初看到書名以為是黑道大哥與音樂的浪漫故事,結果不是,作者鈴木先生是負責撰寫黑社會新聞的編輯,難怪會提到混黑道一詞。
    Thumbnail
    avatar
    陳子楹|樂*LOVE
    2024-03-23
    鋼琴彈唱,是我今年的新年新目標對於有彈唱能力的星星兒,照顧者的引導,就是一大的功課。 今天,我在教會的練視譜結束,有教友提到,這年代的鋼琴課,貴到報。 也因此,造成〝司琴荒〞的源頭。 而鋼琴彈唱,是我今年的新年新目標。 只有多練,沒有別的方式 基本上,這幾天在進行著手的練習。 其實,用〝多聽、多彈及多唱〞做主軸,就可
    avatar
    宋雲燕
    2024-02-07
    【閱讀_有時混黑道,有時彈鋼琴】有心練習就能學會,不練就什麼都學不會,找藉口偷懶沒有任何意義【有時混黑道,有時彈鋼琴】 我們都是這世界獨一無二的一朵花,那麼天分與個人的狀態都是不一樣的。 有心練習就能學會,不練就什麼都學不會。找藉口偷懶沒有任何意義。 無論幾歲 You can dance!!!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2-06-05
    avatar
    帳號不存在
    2022-05-07
    張夏慕 鋼琴彈奏技巧 讓 4、5 指更給力 輕鬆彈鋼琴 流行鋼琴課 x 小技巧速成篇鋼琴彈奏技巧 讓 4、5 指更給力 輕鬆彈鋼琴 流行鋼琴課 x 小技巧速成篇
    Thumbnail
    avatar
    張夏慕
    2022-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