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總有大賺小賠的交易攻略法!

2023/08/0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既然股市中有一定會輸的交易方式,自然也存在著一定會贏的交易攻略...<這篇"投資心法"教學文會永遠置頂>

如果您追求的是"短期"、"每次"都是"100%"、"百分之百"、"準確"、"精準"總是能一定贏的話...
很抱歉,本篇文章與阿Sir的專欄系列文並不適合您閱讀!!

甚至包括全世界、任何投資高手、神人,應該都不會符合您的期待~

更何況這僅僅是每月幾百元的訂閱費用,應該就連每月花費數萬元去參加投顧、都不見得能夠滿足您的完美期望。

raw-image

本文只是個人的操作教學與經驗分享、並以今年2023年上半年有公開教學分享的個股為例(都全數發表在聚財網PPA訂閱平台),引導讀者與學員如何去建構一個提高股市贏面的交易攻略方式!這方式同時也是股市菁英操盤實作訓練班所分享的,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這是我的生存之道! 了解最新動態!
這是我的生存之道,可能也是你的! 沒有人想當受害者;一個人在看似漫長實卻短暫的生命之中需要許多幫助,儘管有很多事我都還沒齊備,但就像我在培訓班常說的:「你永遠不會準備好的,重要的是趕快上路!」 這裡記載我的人生各方面看法。 這個方案獻給一邊不甘地哭著卻仍是一邊奮鬥的你,來吧,因為大多數的人生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