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17個成為有錢人的宣言!每天宣讀就能成為有錢人?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Secrets of the Millionaire Mind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如何擁有一顆,有錢人的腦袋

SECRETS OF THE 
MILLIONAIRE MIND 
DECLARATIONS

 

把手放在心上,
說出以下聲明:

PLACE YOUR HAND ON YOUR HEART AND
SAY THE FOLLOWING DECLARATIONS:

 

“我的內心世界創造了我的外部世界。”

“My inner world creates my outer world.”

 

“我聽說的錢不一定是真的。

我選擇採用新的思維方式來支持我的幸福和成功。”

“What I heard about money isn't necessarily true.

I choose to adopt new ways of thinking that support my happiness and success.”

 

“我周遭的金錢模型是他們的方式。 我選擇我的方式。”

“What I modeled around money was their way. I choose my way.”

 

“我放下了自己過去不好的金錢經歷,
創造一個嶄新而豐富的未來。”

“I release my nonsupportive money experiences from the past and 
create a new and rich future.”
 

“我觀察自己的思維,並只懷抱那些能給我力量的。”

“I observe my thoughts and entertain only those that empower me.”
 

“我創造了我的財務成功的精確金額!”

“I create the exact amount of my financial success!”

 

“我的目標是成為百萬美元甚至更多的富翁!”

“My goal is to become a millionaire and more!”

 

“我承諾致富。”

“I commit to being rich.”
 

“我想得很大! 我選擇幫助成千上萬的人!”

“I think big ! I choose to help thousands and thousands of people!”

 

“我樂意且熱情的向他人宣傳我的價值觀。”

“I promote my value to others with passion and enthusiasm.”

 

“我是一個出色的接收者。我很開放,願意在我的生活中接收大量金錢。”

“I am an excellent receiver.I am open and willing to receive massive amounts of money into my life.”

 

“我選擇根據我的結果獲得報酬。”

“I choose to get paid based on my results.”
 

“我總是想著如何兩者兼而有之。”

“I always think both.”
 

“我專注於建立我的淨資產!”

“I focus on building my net worth!”

 

“我是一名出色的資金經理。”

“I am an excellent money manager.”

 

“我的錢為我努力工作,讓我賺的錢越來越多。”

“My money works hard for me and makes me more and more money.”

 

“我致力於不斷學習和成長。”

“I am committed to constantly learning and growing.”
 

最後

摸摸你的頭說……
“這是一顆有錢人的腦袋!”

TOUCH YOUR HEAD AND SAY…
“I HAVE AMILLIONAIRE MIND!”

 

內容出自【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一書,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中文版實體書籍,點此前往金石堂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中文版電子書籍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英文版 Secrets of the Millionaire Mind

    在學校時老師從沒教過我們該如何談戀愛,所以我們總是只能在感情中試錯,不斷地不斷地放手讓我們喜歡的女生離去,從痛苦與失敗中吸取經驗和教育。 Daniel將幫助你更了解如何與女性相處、聊天、溝通、調情...等等,進而達到戀愛的技巧外,更提供了像是穿搭、形象攝影、建立生活圈...等等多樣化可以提升男性整體魅力的培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秘密戀情 女人的外遇這本書探討了女性在婚姻中的困境,為什麼有些女人選擇外遇,以及她們的心路歷程。書中提出女性需要認清自我,學會溝通自己的需求,降低對於長期情人的依賴,這樣才能真正追尋到幸福。
    avatar
    Yiting Yu
    2024-06-13
    秘密盒子 第二季 3 多重人格「檢查結果出來了!」 「怎麼樣?」 「當然有變好的趨勢啊!」 「最近比較沒有壓力吧,因為有妳。」 「為…為什麼最近妳講話都這麼肉麻?」 「因為真的很可愛啊。」 「但是…醫生說的話…到底是…他說妳是憂鬱症,可我不明白,雖然是如此,妳開心的時候很興奮,我現在說的話妳不要生氣喔,我總覺得我有時
    avatar
    凌芸
    2024-06-12
    秘密盒子 第二季 1 鳳凰小舖-/經過上次大膽的表明心意後,兩人竟是兩情相悅,甜蜜在兩人之間迅速蔓延開來。 前天晚上千彤拍攝工作結束,她便瞞著伊婭,正確來說她也不須向任何人報備行程,她只是殷切期盼能夠早點見到涵雁,她直接前往涵雁家,好不容易人是見到了但涵雁似乎很忙,千彤覺得挺無趣的,她臨機一動趁著涵雁忙著應付客人時,偷偷摸摸的
    avatar
    凌芸
    2024-06-11
    秘密盒子 第二季 序只有在身邊無一人的時候才會顯現出來, 如果外表的一點點小傷口都不能讓別人見到, 那內心的傷… 不就沒有人曉得了嗎?
    avatar
    凌芸
    2024-06-11
    秘密盒子 番外2「你來啦!來來快教我~~」涵雁對著千彤比出一個雙手交叉手勢大喊, 「看我使出真.必殺技。」 「噗哧,真是的…才不是那樣~」千彤笑了出來, 「啊,笑了!其實我是在模仿許正淳。」 「他啊…說起來妳也認識他吧…」 「當然啊,不只是因為他成立了什麼奇怪的粉絲團,因為姐姐認識所以就跟著認識了,梁ㄏ…
    avatar
    凌芸
    2024-06-08
    【書摘】老天爺的11堂課|顯化的七個秘密沒有人可以勉強任何人做任何事,不是嗎? 但無論做什麼事情,後果都要自己百分百的負責,家人、愛人、朋友他們都不是你,你未來也是要自己打拼、自己進步、自己死亡,所以 好好做自己吧!就算很難很累、一開始很孤單,不過為了更美好的未來拚一次吧! 選擇自己真正所愛,不要顧旁人的眼光,真正的科學就是大膽的假設並且
    Thumbnail
    avatar
    木木彡
    2023-05-21
    秘密基地17夢境與現實之間的距離有多遠, 是天地之遙 還是咫尺之間
    avatar
    月菲
    2023-04-15
    【小說】秘密生活(17)英敬說:「這間書店是人文藝術專業書店,有很多人文、藝術、創意、生活的進口書,自詡是一間有誠意、有品味的書店,散發著濃濃布爾喬亞的味道,但我很喜歡。」
    Thumbnail
    avatar
    知秋
    2022-11-10
    《指甲油的秘密 Rose》17 閨蜜軍師Katherine這種隨時會被誤認為是香港豔星的校園美女,走到哪都會伴隨流言蜚語,學校流傳著關於她的各種拜金愛情故事,只有我知道她不是勢利高傲的女生。
    avatar
    後沙發
    2022-07-05
    關於西班牙下午茶Merienda,四個你不知道的小秘密你可能聽過西班牙的下午茶文化(merienda),但你也許不知道關於它的小秘密。為什麼它其實不只是下午茶?最常用到這個字的其實是小朋友和他們的父母?原來它除了有下午茶的意思之外,還有一個獨特的口語用法?這篇文章一次告訴你!
    Thumbnail
    avatar
    西西叔叔 Tío Susurro
    2022-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