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摘】老天爺的11堂課|顯化的七個秘密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本文內容為【老天爺的11堂課】此書讀後記錄個人有感的書中片段。
感謝作者的經驗分享,推薦大家有興趣有空可以去閱讀完整全書唷!
沒有人可以勉強任何人做任何事,不是嗎? 但無論做什麼事情,後果都要自己百分百的負責,家人、愛人、朋友他們都不是你,你未來也是要自己打拼、自己進步、自己死亡,所以 好好做自己吧!就算很難很累、一開始很孤單,不過為了更美好的未來拚一次吧!
選擇自己真正所愛,不要顧旁人的眼光,真正的科學就是大膽的假設並且實做,早晚會證明出一些東西的!就算受傷了,就算結果是不好的,那我們至少也學到了「如此做行不通」的經驗。如果聯踏出去的勇氣都沒有,那就什麼都沒了,那豈不是太可惜了嗎?人生難得啊! (P76)
塔羅牌的22張大牌,對應人生的各種時期會有的感受和轉變。
我們可以多觀察別人、或自己講話,到底是物質還是直覺還是原型人格。
➔物質層(情緒的傳達)
➔直覺層(啊!我知道了!/面對事物的第一主觀印象*直覺*也有可能是負面的~)
➔原型人格層(社會角色扮演--經驗之談)
P125

顯化的七個秘密

七步驟
1✦ 願景 (構想、圖案、願望、夢想、形象)
有個願望、夢想就是個開頭,我們也可稱之為靈感。
2✦ 渴望 (興奮、強大的情緒、狂喜、非做不可)
當你有個想法出來樂,你發現這想法太棒了!不做會後悔一輩子!這人我不愛、不追會枉費此生! 當你有這種誇張的狂喜熱情和興奮感時,將會不顧一切去做,若你未執行,整個人會感覺不對勁。
3✦ 信念(知道、探索、審視核心、相信、我值得)
狂喜之中你必須去了解這件事的根本,知道這件事是你要的,要去探索這件事的完整度和可行程度。
然後審視自己的核心,看看自己的出發點是否正確,是否會傷害到任何人,如果沒有!那就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值得得到這個美好的靈感。
4✦ 接納(接受自己、不帶任何懷疑)
接納是很重要的步驟,如果你對自己的念頭或夢想有一絲半毫的懷疑,便無法成立和顯化。 因為宇宙一定會尊重你的意志,你還沒一百趴準備好時他將不會給你任何事物。
對於「接納」,前提是你要有超越一切的愛。
5✦ 意象(焦點、注意力放在重點)
上面四點都是心態,當你心態都對了,接下來考驗意志力。
你必須知道這件事情的重點是什麼,第一要件是什麼。
例如作者要當爵士鼓老師,那第一要點是增強自己實力,當有實力自然有機會。有了機會後就是專心去學習如何教人。
我們一定要知道在達成這個遠大夢想前的「前置步驟」,且一個都不能馬虎或省略。
6✦ 行動(我身處在那、已經有了、實現了)
再來你必須先將自己投射到已經達到夢想的現實裡面。例如...雖然現在我還在寫書,但我都已經跟大家說我是作者了。
"我已經是____"
你一定要知道自己做得到,不但做得到,而且還已經做到了!
7✦ 容許(放下、無任何期望、任期運作、自由發展)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放下」,不要太執著一定要在某年某月某日達成,也不要去想達成後要怎樣、沒達成又要怎樣。
沒有期望不是失望,而是我滿足了!我感謝這些經歷,所以我放下了!
不期待、不期望,但我若有機會一定盡全力做到最好!
✦觀念(必須陰陽兩極、最小抗阻)
你要顯化任何事物都必須要明白,所有事情都有太極的原理,也就是陰陽、兩級,你才能得到中間的平衡。
當你心態正確後,也必須要放掉自己的一切期望,讓東西自由自在的發展,讓你的夢想在天時地利人和時出現,這才符合萬事萬物運轉的規矩。
也要明白當你想顯化任何事物的時候,秉持著最小抗阻的觀念,這樣很多事情會乾脆俐落(不要沒事找事做,繞一大圈,最小阻力~)
顯化事物千萬不要鑽牛角尖、拐彎抹角、雞蛋裡挑骨頭,否則那只是在替自己找麻煩而已,用最簡單最直接的方式,來完成最大的夢想,這樣不是很好嗎?
有正確的心態好好過生活,完成自己的夢想、專心過生活,不要去理會那些靠近的靈,才是個治本的方法。(念頭要穩、行事端正,不然吸引來的往往是跟你一樣頻率的靈魂)P169
所有的愛情都像一面鏡子,不斷的反射自己的一切。(你選的/你曾是這種人)
當你很愛一個人時,注意不要阻礙她的成長,阻礙成長也是犯很大的因果!
活在當下,盡力做好每件事。(不然就一直重考....
千萬不要忘記自己是個人,反璞歸真。實實在在地做好人該做的一切本分
不要失去一開始的童心,要懂得哭、懂得笑、不要有任何心機,用最單純的心去看世界,體會經驗,這叫璞真。
自己思考,仔細想過問題的可能性,清楚勇敢的表達自己的看法,祂們只在乎我有沒有違背自己的真正感受(P217)
祂們要我尊重自己的每一個問題和念頭,更要尊重我自己的答案,因為這一切都是我們自己定義的。
「我們認為這是什麼,那它對你來說就是什麼」

「你靠自己努力了好幾年,終於有了你夢寐以求的工作,但你遇到了跟你心裡聲音不一樣的境遇時,你是否會盡全力堅持過後,最後聽從自己的心,提得起放得下、看得開?」
身,就是一切物質、一切腦袋裡的想法、五官的一切感受。
心,就是一切體會、和平、寧靜、大愛、慈悲、胸懷等等。
靈,就是一切直覺、今生目的、任何維度時空的自身本質。

/
保持開放的心,去探索、好奇、深入、感受、相信自己!
你和所有人一樣都有能夠聽到靈魂聲音的能力、給予別人大愛的能力、無條件分享自己所知的能力。
就是因為知道自己在這三度空間沒多少時間能活,所以才要快點去做事情,快點完成此生該做的事情,快點學習,快點在學完後跟世人分享。
修行就是好好活著、把自己活得有意義、活得光彩燦爛、活得全知。
嘗試才會知道,不是永遠不知道真正的答案。
盡全力把自己活到最好,定義屬於自己的人生,找尋自己想走的道路
當你知道自己所做每件事情的【因】後,你將會活得更全知,更清楚自己是誰,所做所為的意義為何。
參加某些團體、吃素、拜拜、持續學習卻完全沒有改變任何現實狀況,此時請先停下來好好思考自己到底求的是什麼,一條路走了許久還沒有進展的話一定有需要調整的地方,不要一昧認為自己做不夠多才沒有改變,這樣久了只會變成執念。執意在原來的方法(沉默成本)
冥想方法:
先想像一顆球,然後把它賦與你想要的顏色,接著感受這顆有顏色的球正在發著光芒,並把這顆球放到胸口正中間裡面。想像它在胸口中央慢慢的原地空轉,就像太陽一樣,順逆時鐘都沒關係,自然就好。
在這過程中要集中想像力來維持這顆球的亮度與轉速,冥想過程中可能有許多念頭出現想打斷你的冥想,是正常的。不需要管這些念頭,每天睡前持續五分鐘,或冥想到睡著都可以。
不過最重要的,冥想時念頭一定要正、要有愛、要感恩與感動!不要有所求,一切讓它自然就好。
問問自己:我最愛的人是誰?他如果發生什麼事情我會不會開心或難過?
再問問自己:我做什麼事情會讓我感到超級開心?會讓我願意花一整天的時間執行?我接下來要去哪裡?要做什麼?
閉上眼好好想這一切,然後睜開眼就快去吧,做想愛誰就去愛,有什麼夢想就快去完成,創造自己的人生,反正既然夢也醒不來,何不再這夢境中實現所有自己的夢想
    木木彡
    木木彡
    透過書寫,一次又一次的重新認識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