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峇里島]初訪人間天堂之這樣也能暗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情提要

話說前陣子在雅加達某間惡名昭彰的夜店認識了一個妹子(Meme),回家之後馬上約好下次一起去一直很想去的人間天堂-峇里島旅遊,這是我第一次去,而且是帶妹子一起去,如果大家以為我要分享這個浪漫天堂的愛情故事,那請趕快轉台,這也是一次暗黑的經歷,當然也有浪漫。雖然很有趣但讀者還是不要模仿 ;)

raw-image
raw-image


觀光景點

巴里島是真的很美

但這些景點跟資訊就留給其他書本雜誌來介紹就好

Ubud去爬了也看了

raw-image


傳統市集一大堆手工藝品可以買

(記得殺價)


raw-image



很多很美的海灘

kuta海灘可能人太多不是很乾淨




故事背景

有一天早上因為沒什麼行程,好像包車該去的景點都去了,吃完早餐後,MEME跟我說他想要去沙龍燙頭髮,可能頭髮太亂了,想要整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03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印尼篇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05會員
69內容數
<一千零一夜>一本相傳於阿拉伯世界的奇幻故事,充滿各種情感與色情的故事集。 本沙龍就要帶大家進入這奇幻又性感的夜晚,神秘又暗黑的世界,深度帶領讓各位讀者也有機會尋找關於自己的一千零一夜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峇里島住宿推薦-天堂地獄大公開 住宿是最多人敲碗的主題,前後也踩點了不少住處,看網路照片都很漂亮(連照片都可怕的就直接不看了)、但實際去了之後睡不好隔天馬上換房的也是有過 這篇整理幾個我目前住過的,好的、不好的,分享我自己的體驗心得給大家參考😊 獨旅住處推薦 1.Cito Guesthouse 這間是我五月第一次
Thumbnail
avatar
Nikki
2023-07-26
峇里島自助旅行須知我這次峇里島去了三個地區庫塔區Kuta、烏布區 Ubud、manggis 庫塔區Kuta靠近機場,是峇里島最熱鬧的,那邊夜生活非常豐富,也有百貨公司,跟海灘,強烈建議第一次來峇里島的人可以住在這邊
Thumbnail
avatar
安格霓思的旅行生活
2023-07-20
峇里島給了我新的生命,在這裡慶祝生日從沒想過 有一天我在峇里島過生日🥹 2023/7/8 一群女孩為我送上意義為「在峇里島獲得新生」的祝福 餐廳服務生送上蛋糕與歡唱生日快樂歌時,我邊拍手邊思考著是在座的哪一位生日最接近,後知後覺才知道這是大家送給我的驚喜 念著每個人寫給我的卡片,忍不住掉眼淚
Thumbnail
avatar
Nikki
2023-07-11
峇里島的觀光客動物園 BALI SAFARI PARK我很喜歡動物,所以出國一定會排一天動物園行程。非親子路線,只是單純個人的愛好XD,但這動物園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Thumbnail
avatar
Little Miss
2023-06-26
峇里島旅遊心得後記出發前我對峇里島的幻想是,美麗的私人Villa、每天SPA按摩的舒爽行程、網美照片拍到爆的天堂渡假勝地。殊不知我從第一天開始過著洗到一半沒有熱水的日子,第二天開始過著沒有吹風機的生活,因此連續頂了兩天的油頭。
Thumbnail
avatar
Little Miss
2023-06-23
分享峇里島旅遊行前checklist-照著做就能100%安心出發!除了機票(確認名字/日期/航班時間) 以及住宿(日期/房間數) 是否正確外, 以下幾點行前建議照著確認,減少疏失:)
Thumbnail
avatar
Nikki
2023-06-13
峇里島倉古瑜珈體驗-朝聖高人氣的The Practice Bali“在稀缺的文化中,什麼都不夠,瑜伽給了我被人看到的勇氣,讓我自由地說出我的真相,並與我內在的女性力量和智慧聯繫起來。”-Emma Salvado 這趟峇里島之旅,我原本沒有安排canggu,是在那幾天看到了一些canggu的介紹,很多人說那裡很好玩(比水明漾好玩),所以臨時把最後兩晚的住宿退訂,找了
Thumbnail
avatar
Nikki
2023-06-02
峇里島這麼多的瑜伽教室,我最愛Alchemy yoga “眼中有光,腳下有優雅,在歡笑中生活,在光彩中前行。”-Krista Marie Starr 在峇里島,我花了一些時間拜訪不同的瑜伽教室,每間瑜伽教室各有特色,從體驗過程中總能開眼界、觀察自己的喜好,畢竟每間教室都有擁護者,我則是Alchemy yoga的頭號粉絲,這邊也是旅程尾聲我密集上課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Nikki
2023-05-29
關於峇里島旅遊,濃縮10件重要事項分享給準備要出發的你作為上帝創造的天堂之地,峇里島以其自然陡峭的火山、郁鬱蔥蔥的稻田呈現出平和安寧的景象。豐富的宗教儀式與富有特色的藝術工藝品,充滿著在地人文氣息。 在出發前,我只買了機票跟住宿,聯繫好機場接送,人就過去了。真正在那邊住了一陣子後,累積了一些心得,在這篇文章分享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Nikki
2023-05-26
桃園/峇里島渡假氛圍、歐式宮廷玫瑰花園 雅聞魅力博覽館偽出國「雅聞魅力博覽館」是雅聞生技打造的第一座觀光工廠,戶外有著療癒身心的綠地大樹、各式花草佈置還有可愛的胖胖多肉植物,走在園區裡有種飛到峇里島渡假的輕鬆氛圍。
Thumbnail
avatar
Smile Tang
2023-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