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自助旅系列-啟程峇里島

2023/10/1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美好的回憶

話說十年前還在新加坡的時候,峇里島就是一個跟女朋友約會的好地方,當然當時就已經是世界知名的觀光景點了,只是現在這幾年變得更夯更爆棚。我知道遊客都只知道峇里島,甚至很多台灣人都不知道峇里島其實是在印尼,這可能跟大家以為杜拜是一個國家的意思一樣(題外話)。

raw-image


另一個美好的回憶

暑假去雅加達的時候很碰巧的認識了一個非常年輕的妹妹,就是一個高中生,這次她跟我說她要生日了,我想說也帶她去峇里島旅遊,當作過生日好了。



旅遊計畫

出發前我就先在網路上看了一些旅團的tour,因為我也去過幾次了,所以也不陌生,但這次我特別計畫要去峇里島附近有個很出名的小島,叫Nusa Penida,之前我有去過一次但是是去潛水,所以沒有登島,這個小島十年前的時候比較少人知道,但是這幾年卻爆紅,因為它有非常多的網美拍照景點,甚至有旅行社會推IG拍照打卡團,可見網紅的影響力之大的。

Bali South Map

Bali South Map

剩下的時間基本上沒有安排什麼行程,就海灘游泳池旁邊躺著,吃海鮮逛街走走,因為我通常自助旅行都會很多天,常常不會安排什麼行程,有想去的地方到時候再去就好。

準備出發

raw-image


因為這次我是先到雅加達住一個禮拜在飯店上班,順便約會,然後再跟女友去峇里島旅遊,但是我一開始訂機票就開始遇到問題,我一開始用電腦訂票,所以我進航空公司的網站訂票,但是我刷卡訂票卻失敗,後來打給銀行確認我是要海外訂購機票的,但我再次訂票又失敗了,當時真讓我崩潰。

後來我女朋友說他們印尼人都用一個旅遊App訂票,比較快也很方便,叫Traveloka,我就用蘋果馬上安裝了這個,然後用手機訂雅加達到峇里島的機票竟然就成功了(但其實之後還有崩潰的地方)!








啟程去雅加達機場(CGK)

當天我早上先退房,也讓她先回家整理行李跟衣服,這樣我退房之後就從飯店直接去她的宿舍會合再一起去機場就好,反正是傍晚的飛機,時間充足 :)



因為很早就到機場了,而且國內線人很少,印尼的國內線班機都會包含check in行李,掛好行李之後,就在機場吃了牛尾湯跟炒飯套餐,開心地等待去峇里島的飛機。

DPS 峇里島機場

DPS 峇里島機場


抵達峇里島機場(DPS)

因為我是出發前幾天才上網訂飯店,所以原本當初看好的飯店已經沒房了,但我運氣很好的看到有家飯店渡假村有特價,而且很便宜(大概60美金),游泳池又美到流眼淚,立馬下訂還有免費機場接送。







飯店渡假村

一到飯店我就很滿意,除了離機場超近,又在海邊,而且有很多餐廳跟超美的游泳池,因為我住宿超過4天所以入住的時候櫃台給了我一些優惠券:

  • 雙人免費半小時的巴里島按摩
  • 飯店餐廳餐券20萬印尼盾
  • 飯店餐廳15% off的折扣券

但這飯店有個缺點,它非常的老舊,而且因為飯店非常的大間,所以有些偏遠的地方可能WIFI的訊號不是很好,網路速度也有點慢。

超美的游泳池

Live Band Bar

Live Band Bar

Live Band的渡假風餐廳

因為時差的關係,到了峇里島都還沒吃晚餐,入住之後就跟女朋友出來逛逛,看到附近有一間很可愛的餐廳,正好有夜間的樂團表演,我們就進去了。

菜單超有趣,因為有很多都有豬肉,已經超久沒有看到餐廳有豬肉的,雅加達餐廳很少會有賣豬肉的,但就變成女朋友很多都不能吃,最後只點了一份雞肉Satay套餐 哈哈 :)

Beautiful temple garden

Beautiful temple garden


吃完晚餐看到旁邊有個渡假村的花園好漂亮,我們就進去看看順便拍照了,因為時間已經晚了,大家商店當已經關門,沒想到峇里島都還滿早睡的,晚上很安靜,沒有什麼夜生活,至少跟雅加達比起來是這樣。







後續行程

後續計畫會去幾個地方:

  • Kuta市區跟海灘
  • Uluwatu的神廟跟傳統舞蹈表演
  • Nusa Penida登島旅遊
  • 飯店游泳池發呆
  • Legian區知名夜店-Sky Garden

預計發文

我的高中女友是一系列的文章,此為峇里島篇:

可能還會有雅加達篇,但雅加達真不適合約會阿 哈哈 ;)



172會員
65內容數
<一千零一夜>一本相傳於阿拉伯世界的奇幻故事,充滿各種感情與色情故事。 東南亞一千零一夜就要帶大家進入這奇幻的夜生活,暗黑產業的世界,深度帶領讓各位讀者也有機會尋找關於自己的一千零一夜。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