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 Japan Web的3個注意事項

2023/1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灣人入境日本沒有自動通關,還是要給海關審查。目前日本有提供visit Japan Web 可以加速通關~

有三點當時讓我捏了一把冷汗:


1. 抵達日本當地時間前至少6個小時前要登陸完成~

同上一篇 嬰兒奶粉不用申報~~~ 機票和住宿要先訂好才能填喔!


  1. 由於海關是一個一個審查,使用同一帳號的同行家人,建議用各自的手機打開QR code 就可以一個一個過海關。同行家人最多可以填10人。


我是帶著媽媽和兩個小朋友(2歲& 4歲) ,三個人都填在同行家人。走的是家族通關手機只開一支。當時媽媽一個人在隔壁的海關通道,我和兩個姪女在另一邊,有跟海關說都填在同一支手機,等我媽順利過去後,再跟隔壁海關拿我的手機,真的捏了一把冷汗~~ 但也是順利過關了~


  1. QR code 有分入境申報檢查兩種,要過第二關檢查時,機器掃描QR code 要先檢察是哪一種,不然會一直過不了喔~


雖然當時人潮很多,但整個入境速度蠻快的! 有QR code 整個快上很多,省去海關詢問的時間~


Wen Ling HO
Wen Ling H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